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林新強我們堅決支持你

林新強我們堅決支持你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最近,香港社會掀起了一股不小的白色恐怖,使我們對香港的右派勢力無比激憤。在中國的領土上,反動份子竟敢於如此地猖狂,確實令人髮指。作為香港律師會會長的林新強,只不過是說了一句大實話,何罪之有?竟被罷掉了會長職務,真是豈有此理。

  林新強說:“我覺得共產黨好偉大,因為他將我們的國家帶領到一個新紀元,我好欣賞他們。”這不對嗎?這話有錯嗎?

  共產黨就是偉大呀!毫無疑問。世界歷史上有哪個國家,在短短的三十年光陰中,就在“自力更生的基礎上”把一個一窮二白的中國,建成了世界上第二大經濟實體,使中國在短短的幾十年的時期內,成為農業、工業、科學技術和國防現代化的強國。別的國家行嗎?美國、英國、法國,不都是依靠海外武力豪奪、榨取殖民地人民血汗、強盜式的搶掠他國才養肥了自己嗎?

  可以說,只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才能取得這樣的成就。別人行嗎?誰能行?誰能有這樣的膽略、氣魄、能力創造出這樣的人間奇迹呢?難道不是嗎?誰能在這樣一個具有13億人口的大國領導人民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取得這樣輝煌的成就?

  在新紀元中,世界的競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程度,我們能在如此紛紜複雜的國際環境中,保持着健康、穩定的發展水平,在奔向“中國夢”的道路上繼續大踏步前進,這難道是一般的成就嗎?林新強這麼說,這難道錯了嗎?林新強主張愛國、讚揚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完全正確,何罪之有?相反,倒是那些賣國賊、整天謾罵中國共產黨、唯恐天下不亂、繼續讓西方帝國主義隨意搶奪我們的土地、繼續壓迫奴役我們的國家的背叛列祖列宗的混蛋們才對嗎?愛國有罪!說真話有罪!豈有此理!香港的大多數人民不能答應,大陸的人民不會答應,凡是有一點中國人味的,都是堅決不能答應的。

  當年,我們從英國人手裡,收回了香港的主權,把滿清時期的不平等條約廢除了。1982年中英談判時,鄧小平指出,中國政府不會承認之前的不平等條約。所以香港的領土,包括香港島、九龍、新界在內,都是中國的領土,中國將會全部收回其主權。但英國妄圖繼續強行霸佔香港的賊心還沒死,當時的英國首相撒切爾來中國商談此事,曾採取狡辯、抵賴、拖延等手段,妄圖繼續霸佔香港。當時,我們的領導人鄧小平同志只留給了當時的英國首相撒切爾一句話:“在領土問題上,沒有談判的餘地”表現了他的偉大的政治家的膽略和氣魄。使得撒切爾不得不縮回了腦袋。

  我們還記得,在香港回歸之際,香港的人民因為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歡呼雀躍,無比歡欣,表現出了中國人的那種民族自尊心和祖國認同感。中國人民親眼目睹了那時的英國首相布萊爾那副卑微的樣子,還有那末任香港總督彭定康狼狽相。

  香港回歸以來,按照“香港基本法”中央政府,堅定地履行了“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政治承諾,堅決保護香港的法制環境,在各方面積極地支持香港,從未乾預過香港的內政,使得香港在回歸以來,一直保持着繁榮穩定的發展狀態。

  不僅如此,17年來,香港無論在哪一方面有了困難和需求,內地都毫不猶豫地給予支持和幫助,為了香港的繁榮,支持內地人到香港去旅遊,蔬菜和生活用品,選最好質量的輸送過去,所以,才保持了香港的航運、信息、金融的中心地位。這是大陸與中央政府對香港的關懷與愛護。在金融危機、非典疫情發生時,都是中央政府全力以赴的支持和援助,才讓香港度過了重重難關。在香港旅遊大巴遭受菲律賓的槍擊事件中,是中央政府的堅決態度,支持了香港政府。

  但是,不可迴避的是,在英帝國主義統治的100多年裡,有一些人已經成了英國人的奴才,忘記了自己的祖宗,忘記了民族,忘記了自己的祖國,有一些人已經成了英國人的雜種。再加上外部勢力圖謀用香港干預中國內政,所以,外部反動勢力與香港內部的反動勢力就勾結起來了,妄圖分裂我們的祖國,他們的壞主意一天也沒有停止過。香港的極右分子,與境外反動勢力相勾結,和台獨勢力沆瀣一氣,香港反對派還赴美“告洋狀”,抹黑香港,還數次動員港民搞遊行示威,現在,他們又要搞什麼直選行政長官,又要搞什麼佔中行動,真是狂妄之極。他們的目的就是搞港獨,我們豈能答應?須知,這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作為中國的一部分,沒有立法權。在中國,任何地方都必須服從中央政府的管轄。

  真是豈有此理,反動派可以隨意造謠搗亂,滿山放火都行,正直的人說了真話實話,都不可以,這是哪家的道理?我們堅決為林新強撐腰!

  林新強你是好樣的,你是英雄。我們絕對支持你!

  康有山2014年8月14日於哈爾濱

您正在瀏覽: 林新強我們堅決支持你
網友評論
林新強我們堅決支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