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聖誕節愛情祝福語之三

聖誕節愛情祝福語之三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也許歲月令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我願化作聖誕樹上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馨的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情滿朝暉!平安夜的祈禱,聖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託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聖誕節將至,為了保護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DD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聖誕快樂!

  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春節人們用筷子吃餃子,中秋節人們用手吃月餅,聖誕節人們用刀叉吃燒鵝。現在,聖誕節快到了,你還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就算一個女人將她的第一次奉獻給你,也並不代表她真的愛你。與此對應的是,就算她沒有將她的第一次“奉獻”給你,也並不代表她不愛你。

  也許某一年,我們在某處相見,故事最後一頁,我翻你曾經的筆跡,那是你的笑容,今天的你是否還開朗地笑

  祝福是雪,問候是花,變成雪花,飄到你家.在這個飄雪的冬季,祝福每一位愛着或被愛的人永遠幸福快樂!

  據中央氣象台可靠消息,近日全國範圍內將會出現大規模降溫,在此嚴寒冬季里,本人強烈要求你為我暖被窩!

  一雙手,一個夢,生命因你而獨特;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淚,都想要與你分享,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女友覺得冷,有錢的男友買了電暖氣;樸素的男友買了棉手套;而聰明的男友只敞開了自己的懷抱…愛情往往就是這麼簡單.

  冬天到雪花飄,一飄一飄像飛刀,左一刀右一刀,還好我的武功高,串串跳跳,沒有一刀中目標…為了你,我願變成雪花膏!

  我是離枝的葉,你是不動的根,所以你終究是我的依附;我是跳動的山泉,你是沉默的大海,所以你註定是我的歸屬!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愛情祝福語之三
網友評論
聖誕節愛情祝福語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