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租個丈夫氣死情人

租個丈夫氣死情人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租個丈夫氣死情人 標籤:情人節

  租個丈夫氣死情人(原載《大家故事》《情世界故事》《江漢》《微型小說選刊》)

  ————作者邵自忠網名尋找影子

  汪超已經半個月沒來看她了,冰清的心情顯得複雜。那天,一個女人打來電話,說告訴冰清說汪超病了。

  冰清想去看他。當冰清收拾妥當,準備上車時,她卻停住了腳步。冰清問自己,我以什麼身份去看他呢。說他妹妹,顯然不行。說是他同學,更不行。他年近四十,而自己才二十歲。說是他表妹嗎,汪超的老婆和他結婚十多年了,還不知道他有幾個表妹呀。冰清心裡一着急,淚水就掉了下來。

  冰清越着急,心裡就越想去看他。她甚至想不顧一切的去看他。只要能見到汪超,自己願意讓汪超的老婆罵,讓他的老婆打。冰清就橫下一條心,再次向站口走。

  剛走了幾步,冰清又停了下來。她想,自己這樣去了。如果汪超的老婆真的鬧起來,別人會怎麼說,汪超怎麼想呢。冰清十分清楚,汪超是一個死要面子的人,汪超能成為自己的情人,還是冰清主動投懷送抱的情況下,兩人才變的難分難捨的。如果汪超的心裡一下子承受不了,弄的病情加重,那不是反而害了汪超嗎。冰清想來想去,在馬路上急的哭了起來。

  冰清哭着走着,就走到了勞務市場。看着勞務市場里急急忙忙找工作的男人,一個大膽的念頭從她的心裡冒了出來。於是她用紙巾擦去腮邊的淚水,走進了勞務市場。通過仔細的觀察分析,冰清找了一個三十左右的男人。這男人比汪超矮了許多。只有1。65米,如果汪超見了這男人,肯定不會相信他是自己的男友,這樣既看了汪超,也不會引起汪超老婆的懷疑。

  冰清向那男人說了自己的意圖,男人顯得很驚訝。但是一想到能給這麼漂亮的女人做一回老公,還有錢賺,就高興的答應了。冰清和男人一起乘車向汪超所在的醫院而去。下得車來,冰清買了許多禮品,男人就成了搬運工。

  冰清一再告誡自己,一定要沉着,千萬不要露出破綻,並且反覆叮囑男人,只要配合的好,工錢可以加倍。

  走進汪超的病房時,冰清就讓男人走在前面,自己就跟在男人的後面,儼然一對真夫妻。剛剛做完心臟搭橋手術的汪超,正是恢復期。只見一個女人正在給他喂八寶粥。

  男人對汪超說:“汪超,你身體還好吧,我和冰清來看你了。”

  冰清微笑着對汪超說:“老汪,還好吧。”說著就坐到汪超的病床上去了。照看汪超的女人就給男人到水。汪超一楞,眼睛一紅,就說:"挺好的,謝謝你們能來看我。”說完,汪超的胸脯急劇的起伏起來。

  冰清忙撲過去說:“汪超,汪超,你怎麼吶。”說著就讓男人快去叫醫生,女人也跑了出去。

  汪超斷斷續續的說:“我盼——你來——-沒想到——-你都——-結婚——了。"

  冰清哭着說:"我是怕你老婆誤會。”冰清指着那離開的女人的背影說。

  “我已經和我老婆離婚了,她是——-我——-妹妹——-”

  汪超的聲音越來越小,冰清抱着汪超的身體大哭起來:“汪超,你可不能死呀,你死了我咋辦呀。”

  門外傳來醫生雜亂的腳步聲,可汪超的手已漸漸涼了。

您正在瀏覽: 租個丈夫氣死情人
網友評論
租個丈夫氣死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