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少先隊輔導員第三周講話稿

少先隊輔導員第三周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少先隊輔導員第三周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少先隊輔導員第三周講話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家園——雙鳧鋪。擁有文明、美麗、潔靜的家園是我們的共同心愿。為響應雙鳧鋪鎮黨委政府的號召,動員全鎮廣大師生、家長朋友積极參与“小手牽大手,共建美好雙鳧”活動,在此,我們雙鳧鋪中心小學少先隊大隊部向全校師生髮出如下倡議:

  1、從自身做起,做好個人衛生,穿着整潔大方。

  2、愛護我們的學習用品,不浪費紙張。

  3、定時清理抽屜里的垃圾、及教室垃圾筒內的垃圾。

  4、節約用水,隨手關緊水龍頭。

  5、節約用電,放學或上體育課離開時要及時關閉電源,光線充足時,不要開燈,做到人走燈滅。

  6、在校園內不邊走邊吃,不隨地吐痰。

  7、不在牆壁或桌面亂塗亂畫。

  8、不製造影響他人的噪聲,維護安定環境。

  9、不亂丟果皮紙屑及廢棄物,並且提倡“彎腰精神”, 看到地面上有紙屑、塑料袋等,主動撿起來,放在垃圾桶里,確保地面整潔。

  10、積极參与廢紙、廢玻璃、廢塑料和廢金屬的回收及利用,做到垃圾應分類管理,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要分清楚,有害垃圾應回收到指定的地點。

  11、積極、認真做好校園、街道、公共場所的綠化、美化、凈化,積极參加校內外植樹活動,愛護每一片綠地,做到不踏綠地,不攀折花木。

  12、人人爭做環保小衛士,做小小綠色宣傳員,看見不文明現象及時勸說和制止,還要向家長、親戚、鄰居做好文明宣傳活動,影響帶動身邊的人,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不亂扔垃圾,不斷改良我們周圍生態環境。

  同學們!為了紅花、為了綠草、為了我們自己的學習、生活環境,為了共建美好雙鳧,請大家積極響應倡議,讓我們少一點不經意,多一些責任感,多彎一次腰,多伸一次手,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做到“不宜惡小而為之,不宜善小而不為”。讓我們用小手牽起大手,托起綠色的希望吧。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輔導員第三周講話稿
網友評論
少先隊輔導員第三周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