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青年節短信祝福語

2012年青年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2年青年節短信祝福語

  遠山一看一丈青,一峰一樹思華年,綠竹猗猗應有節,東風自得馬蹄快,管弦絲絲弄妙樂。青年節到了,願你永葆一顆青春的心,永存一個青春的夢!

  是雄鷹,就展翅往翱翔;是駿馬,就奮蹄往飛揚;是金子,就盡情往發光;有夢想,就全力往開創。青春就是這樣,無窮可能,無窮出色。青年節歡快!

  雛鳥在巢穴張看藍天;花兒含苞待放向著東方;青年是早上八九點的太陽,布滿希看。世界青年節,願你放飛夢想,搏擊中流,收穫碩果。節日歡快!

  你這個人很特別,從小到大愛過節。兒童節,青年節,一舉邁進情人節,差點過上父親節,經典節目愚人節,長期保存王老五騙子節,祝你生活30歲生日祝福語滋潤,天天像過節!

  青春如夢,出色的情節你最懂;歲月似風,流逝的冷熱在心中。青春夢想不空,青春挺拔如松,青春的祝福情最濃。五四青年節,願你歡快享受青春。

  今天世界青年節,明天王老五騙子節。假如你只過青年節,說明你風華正茂;假如你只過王老五騙子節,說明你守身如玉;假如兩個節一起過,說明你---青光眼。

  五四青年節到了,發條短信祝福你:永遠年輕有朝氣,努力打拚不鬆氣,卧薪嘗膽有骨氣,功成名就真神氣,買彩中獎有運氣,愛情甜蜜好福氣!

  節日五四到來,同為青年一代,傳遞祝福青睞,歷史承前啟後,紀念活動仍在,歡樂文字承載,節日短信關懷。祝五四青年節歡快!

  讓我們敲響青春的鐘,把歡快健康傳四方。讓我們燦爛青春的笑臉,把蓬勃朝氣傳開往。讓我們祝福青春的美好,把美好祝福傳下往。五四青年節歡快!

  青春不是生命的剪影,而是心靈的狀態,與年齡無關,與愛情無關,與事業無關,與貧富無關。五四青年節,願你淡然身外物,把握青春的歡快。

  青春是歲月的一個片斷,陽光般燦爛,花兒般鮮艷,高山般偉岸,流水般甘甜。歲月能帶走青春的年華,卻帶不走青春的心態。五四青年節,願你歡快青春!

  年齡沒有題目,心態決定狀態;成功沒有題目,思路決定出路;歡快沒有題目,想法決定方法;

  問候沒有題目,聯繫決定關係。五四青年節,祝福願你幸福。

  碰到煩惱深呼吸,青春腳步要繼續,牽手年輕不停歇,平安相伴幸福月。今天是五四青年節,願你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擁有年輕的歡快。

  逝往的是年華,久違的是青春!願你擁有18歲的理想、20歲的熱忱、25歲的衝勁、30歲的成熟、40歲的穩重和一顆永遠年輕的心。

  年輕是最大的財富,青春是最大的賭注,奮鬥是最大的勝數。讓夢想乘着年輕的翅膀飛翔;讓短信載着溫馨的祝福到達。祝你五四青年節快樂。

  青春是一扇明媚的天窗,讓陽光時刻照耀心田;年輕是一支歡快的曲子,讓幸福時刻流淌心底;願你青春永駐,容顏不老,五四青年節快樂。

  五四青年節來臨,祝你有虎一樣的活力,做事不辛苦,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休閑好自在,愛情浪漫甜甜,家庭和和滿滿,快樂非你莫屬。

  時光指尖匆匆過,流失的是傷心的年輪;光陰匆匆心間趟,等待的是默默的希望;百感交集在心中,對你祝福放心頭。祝你五四青年節快樂!

  五四青年節來臨,我送你好運一百,幸福一百,甜蜜一百,安康一百,開心一百,歡樂一百,健康一百,最後送你心想事成百分百,美麗願望全實現。

  為生命開一扇窗,陽光照耀大地,趕走心底的荒涼。為生命打一眼泉,雨露滋潤心田,播撒春的希望。青年節,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願快樂在你我心間傳遞!

  雄鷹飛高空,揚帆架長風,大山勇攀登,花兒開正紅,生命很美好,最美是年輕。青年節祝你朝氣蓬勃、鬥志旺盛、事業正猛、永遠年輕!

  青春不是回憶逝去,而是把握現在。青春不是揮霍籌碼,而是積澱歲月。青春不是設計台詞,而是即興舞步。激揚青春,享受生活,快樂永駐!青年節快樂!

  時間不會倒退,傷心學會忘記,邁開腳步向前,希望曙光召喚。煩惱憂愁耳邊散,開心快樂心中藏,保持一顆年輕心,勇往直前喜悅來。五四青年節祝你愉快!

  有一種友誼,叫地久天長;有一種情誼,叫一生不變;有一種朋友,叫莫逆之交;有一種關懷,叫心中惦念。五四青年節來臨,祝你幸福愉快!

  跌跌撞撞的前行,不覺間青春已過去大半,我想用一條短信給你一個嶄新的起點,從明天起:不許迷茫,不許惆悵,只需奮進!

  蘭花的優雅,玫瑰的艷麗,牡丹的華貴,水仙的清純,蓮花的無暇,梅花的晶潔,都是對你完美的詮釋。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祝你青春永開不敗!

  五四青年節,我送你幾句養生訣竅:無煩無鬧無憂愁,每分每秒樂陶陶,童心常在身體健,活力四射樂逍遙。時時以此為準則,願你年輕永不老。

  五四青年節來臨,為了實現你的夢想,我請財神往你家跑,我請灶神為你開灶,我請愛神送你愛情,我請觀音送你平安。夠意思了吧!瞧把你樂的!

您正在瀏覽: 2012年青年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2年青年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