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生入隊儀式發言稿

新生入隊儀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新生入隊儀式發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高一新生

  新生入隊儀式發言稿(一)

  我代表全體新隊員發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一年級3班的張亦弛。今天是我最開心、最激動的一天,因為我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很久以來,我心中一直有個夢想,盼望有一天,能夠戴上紅領巾,在鮮艷的隊旗下莊嚴宣誓。今天,我的夢想終於成真,看到眼前飄動的紅領巾,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

  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在紅領巾的陪伴下認真讀書,健康快樂成長。敬愛的老師,是您把我們從無知的孩子,培養成為光榮的少先隊員。在跨進少先隊大門的這一刻,我們下定決心,要以大哥哥大姐姐為榜樣,勤奮好學,積極進取,請相信,我們一定為會班級和學校爭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我們無愧於少先隊員這個神聖的稱號。用自己的行動讓紅領巾更紅,讓隊旗更亮!

  謝謝大家!

  新生入隊儀式發言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你們好!

  我是來自一年級(5)班的周家駿。今天是我最最開心,最最激動的一天,因為,我也和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在這裡,我代表一年級全體新隊員,向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在老師的教育下,我們知道了戴上紅領巾是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懂得了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學會了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講文明講衛生,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努力做一名好學生。

  老師告訴我們,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上面寄託着革命先烈對我們的期望。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和未來,我們胸前的紅領巾不僅僅是榮耀,更多的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要珍惜它、愛護它,認真學習、刻苦鍛煉、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新生入隊儀式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趙文嫻,來自王集學校二年級中隊。

  今天是個美好而又特殊的日子,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連小草都在快樂地歌唱,今天是我們最最開心、最最激動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就要和其他100 多名同學一起加入光榮的少先隊組織,從今天起,我們就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可以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

  在剛上學的時候,我就羨慕戴紅領巾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看到他們戴着紅領巾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神氣。上了一年級以後,我懂事了,知道戴紅領巾是加入了少先隊組織,這代表着我們進步了,代表着我們長大了。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們作了很多的努力,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講文明、講禮貌、講衛生,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努力做一名好學生。終於,我也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

  老師告訴我們,紅領巾是紅旗的一個角,是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的,上面寄託着革命先輩對我們的期望。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我們胸前的紅領巾不僅僅是榮耀,更多的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將會無比地珍惜它、愛護它。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們一定要向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學習,處處以少先隊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認真學習,刻苦鍛煉,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貢獻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生入隊儀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生入隊儀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