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西點訓練營開營儀式發言稿

西點訓練營開營儀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西點訓練營開營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的各位領導,尊敬的**所有精英們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北京西點訓練營所有教官歡迎所有學員的到來,西點訓練營歡迎你們!同時也感謝**對我們西點訓練營的信任,我們將全力以赴的做好本次訓練。

  大家來從豪華的五星級酒店來我們這個雜草叢生的軍訓基地,我想大家的心理落差一定不小,或許個別人也正對這裡的條件心存不滿,或許有人對領導的這次安排有不同的意見,因為在這裡沒有五星級的服務員,只有對你嚴肅、殘酷的教官;這裡你要自己打掃衛生,在這裡你還要面對許多有挑戰的訓練,但是我要告訴各位,你們已經換上了軍裝,只要各位積極的面對所有的困難,暫時放下你高貴的姿態,全心投入訓練,您將會感受到比五星級酒店更有意義,更美妙的精神大宴。這裡的硬件設施和五星酒店不是一個檔次,但是在這裡兩天的收穫可以讓您受益終生。

  下面我簡單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西點訓練營的基本情況;我們西點訓練營的思想來源於美國西點軍校,在座的有沒有有了解美國西點軍校的?現在我首先介紹一下美國西點軍校的情況,美國西點軍校成立於是1802年,建校以來共培養了3700名將軍,其中兩位成為了美國的總統(格蘭特和艾森豪威爾),世界500強的高級管理人員和總裁有三分之二畢業於美國西點軍校,為什麼西點軍校能培養這麼多優秀的領導人呢,我曾服役於武警特警分隊,是軍事愛好者,我們翻閱了國內外關於美國西點軍校的書和報導,我們驚喜的發現它之所以能培養這麼多優秀的領導人是因為它有一套與眾不同的訓練方式,我們的西點訓練營就是完全引用和借鑒了這種訓練方式,我們並不是一群崇洋媚外的人,我們相信美國人能做的事情中國人也可以做到,美國軍人能做的的事情,中國軍人一定也沒問題;在這樣競爭激勵的社會,學習並可恥,不學習才是真正的可恥!我們宗旨是為中國企業服務,幫助中國的企業做大做強。

  各位朋友,西點訓練營是培養優秀領導人的地方,所以我們對各位的要求會非常嚴格,甚至苛刻,因為我們要對**公司負責,所以請各位暫時放下您高貴的姿態,用空杯的心態來投入到訓練中去,帶你的教練是我們最優秀的教練,請你們服從他們的指令,遵守訓練營的規定,服從管理。

  在部隊有一個經典的名言,就是“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同樣在企業里也是一樣,不想當領導的員工也不是好員工,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西點訓練營,不是公司花錢來讓你來受罪,而是公司出錢來培養你,給你一個提高、煅練的機會,希望大家真正明白這個道理,用感恩的心態認真的對待這次軍訓。

  我們西點訓練營訓練的重點是執行力,所以我們要求各位執行這裡的每一個細節,我們的目的是通過訓練強化大家執行意識,使大家養成一個絕對執行和高效執行的習慣,打造高效的團隊精神,如果要短期內要達到這種效果我們將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但我向大家保證只要你認真投入通過了我們訓練,你將可以終身受益!部隊有句精典的話我想在此與大家分享,就是:“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那麼今天我也要告訴大家,認真投入我們的訓練辛苦兩天,不認投入我們的訓練將後悔遺憾一輩子!因為這次訓練是體驗式的訓練,只有你認真投入,用心感悟才會有收穫。

  **是最尊敬的中國企業之一,咱們**公司的創始人柳傳志先生是中國十大軍人企業家之一,是我最出崇拜的軍人企業家,他是我的個人偶像,他曾經說過“如果**的成功跟我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全部,這一定的關係中跟我在軍隊中養成性格又有一定的關係!”這句話足以說明軍旅生活對人的提升和幫助,比這裡艱苦的軍旅條件,這樣高低床,這樣集體浴室,這樣的大鍋飯,咱們公司的創始人、董事長柳傳志先生曾經奮鬥了十幾年;我們董事長可以十來年一直做的事情,一直在克服的困難,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一定沒有問題,一定可以克服這裡的一切所謂的困難。我們公司在這樣全世界金融大危機的背景下公司選擇一次這樣的軍旅生活的體驗,就是希望各位不要忘記**曾經創業的艱辛,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更加團結、凝聚到一起,再創**輝煌!

  西點訓練營的營訓是“責任、榮譽、團隊”這次訓練主要是側重於團隊的訓練,我非常贊同咱們**的文化理念“把員工的個人追求融入企業的成長發展之中”,這個理念充分的體現了我**的團隊精神;什麼叫團隊,團隊就是組織的每一個人為共同利益去付出、去貢獻才是團隊,沒有個人利益的犧牲就不沒有真正的團隊。不管是你,還是公司、企業、仍至全社會都會尊重具有團隊精神的人,在西點只有完美的團隊沒有完美的個人,我們提倡象鷹一樣的個人,雁一樣的團隊!我們曾經訓練過許多大型的公司,他們表現都很優秀,我們相信你們是支優秀的團隊,你們一定可以超越其他團隊。最後預祝大家在訓練營中學有所獲,苦中有樂,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西點訓練營開營儀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西點訓練營開營儀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