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升旗儀式發言稿:愛我校園,美化環境

升旗儀式發言稿:愛我校園,美化環境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升旗儀式發言稿:愛我校園,美化環境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升旗儀式發言稿:愛我校園,美化環境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發言的主題是“愛我校園,美化環境”。

  清晨,當我們披着朝陽的光輝踏進學校大門時,一天緊張而又愉快的校園生活便開始了。每天,我們都生活在學校這個大集體中,在這裡學習,在這裡生活,學校就如同我們第二個家。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們的朋友,和我們共同呼吸,共同成長,這裡的一磚一瓦都是我們的夥伴,和我們共同承受,共同迎接每一個未知的挑戰!

  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關愛;優美的環境,讓我們知書達禮,更加文明;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習進步,道德高尚;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寬容謙讓,學會做人。

  每次看到整潔美麗的校園,我彷彿看到了同學們辛勤掃除的身影,我也經常看到許多同學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校園環境的優美。然而仔細地觀察,卻發現看似整潔的校園中也有不盡如人意之處:學校的牆壁,不知是哪位硬是要在上面加幾個腳印;有些同學,喜歡在教學樓上,用垃圾來做“自由落體”的實驗;還有一些同學,他們總喜歡在桌椅上刻刻劃划。

  望着眼前這些披上綠裝的樹木,望着腳下乾淨而平坦的路面,望着一扇扇潔凈而明亮的窗戶,試想一下,如果我們的校園裡充滿了渾濁不堪的空氣,花草樹木全都枯萎調謝,牆壁和桌面都被塗寫刻畫得傷痕纍纍,塵土四處飛揚,到處都是垃圾污物,處於這樣的校園之中,我們又怎麼能夠安心愉悅地學習、身心健康地成長呢?

  愛護我們的校園,讓我們從自身做起,在校園中處處留意自己的行為,積極保護校園環境,並及時制止其他人破壞校園的行為。因為優美的校園環境,傾注了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血與汗水。我們不要抱怨沒有清新的空氣,沒有成片的綠蔭,沒有整潔的教室,沒有舒適健康的學習環境,保護校園環境要靠你、我共同努力,這是我們每一位同學的義務和責任,愛護我們的校園,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營造文明、整潔、優雅的校園吧!讓我們在校園這片聖潔的天空、心靈的凈土中放飛希望!那麼,美麗的校園一定會因我們的文明而春風長駐,錦上添花。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發言稿:愛我校園,美化環境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發言稿:愛我校園,美化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