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

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是建黨83周年紀念日。在這裡,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傾吐我對黨的熱愛、對黨的嚮往……

  83載的風雨歷程,83年的光輝業績。-----她領導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推翻了“三座大山”,讓中國人民真正當家做了主人;她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中流砥柱,構築了和平與發展的宏偉藍圖。我們的黨在漫漫征途中,不斷求索,不斷完善,從馬列主義到毛澤東思想,從鄧小平理論到“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斷豐富的革命理論指引我們取得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就:在“一窮二白”的基礎上,從一個農業國走向工業化、信息化國度,國民生產總值躍居世界第七位;人民群眾生活基本上達到小康水平,為在本世紀中葉達到中等發達國家水平奠定了雄厚的物質基礎……中國共產黨在革命戰爭、經濟建設的各個歷史時期,總是代表着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着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着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正是因為中國共產黨的先進性,強大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始終順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反映人民的意志,才能夠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黨組織是熔爐,我就是需要錘鍊的鐵。我願意積極投身於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實踐之中,經受洗禮,接受鍛煉,在黨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我要用實際行動,愛崗敬業、誠實守信、艱苦樸素、埋頭苦幹、自強不息。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江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切實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自覺糾正工作中的缺點和錯誤,業務上精益求精。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要認清形勢,立足於企業維護生產實際,創新思想、創新觀念,樹立“追求卓越績效,前台至上,零障服務”的企業經營服務理念,把創新意識具體到本職崗位,把用心工作細化到待人接物。在工作中專心致志,為企業出謀獻策,當企業的主人。以“以人為本,與時俱進,用心工作,確保暢通”新的企業精神,突出“創新、效率、效益”,用最高值的工作業績回報企業對我的關愛。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氣風發的精神,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堅信:黨的思想,黨的信念就是我的思想明燈;黨的原則,黨的紀律就是我的行為準則。在黨的關懷下,在同志們的幫助下,我要以先進模範為榜樣,用心工作,為長線企業的興旺發達,貢獻自己的力量。

  請黨組織考驗我,黨的需要就是我的志願! 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