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公司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公司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公司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一、總結回顧今年的工作

  今年上半年我擔任公司的總經理,下半年上級對我們公司班子作了調整,安排我擔任公司監事會主席。

  ㈠、經營管理方面。上半年主抓的工作,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落實全面預算管理,做好做實各項基礎工作。一是搭建架構,打造基礎;二是修訂製度,細分責任;三是改進管理,落實監督;三是內外借力,增加收入。

  2、在市場業務方面,堅持“優勝劣汰”的發展方針,在穩定現有優質項目的基礎上,發揮公司的主業優勢,拓展市場優質項目,逐步退出非優勢、非高質量項目。

  3、貫徹實施全面預算管理,在成本管理上,一方面嚴格執行工程立項報價審核預決算,節省費用;另一方面加強費用申請和報銷審批流程管理,控制支出。

  4、落實品質考核與薪資掛鈎機制,抓好服務質量檢查,持續改進服務流程,提高業戶滿意度,提升企業品牌形象,獲得了多項榮譽。

  5、落實安全生產管理要求,鞏固安全基礎,努力提高安全生產水平,確保了上半年安全生產無事故發生。

  ㈡、思想作風方面。積极參与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根據領導幹部作風建設的要求,堅持崇高的理想信念,遵從黨的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嚴格遵守黨的紀律,樹立良好的工作作風,做好表率,強抓經營管理工作和企業和諧維穩。

  ㈢、理論學習方面。一是抓好理論學習落實,並重視學以致用,把所學理論應用到實際工作中;二是抓好學習風氣轉變,反對形式主義、本本主義,扎紮實實提升學習能力;三是抓好文化氛圍塑造,將學以致用作為“指南針”,對自身工作定方向,對問題矛盾定原則,對工作效果定標準。

  ㈣、勤政廉政方面。作為一名領導幹部,一名老黨員,我深知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權力觀、地位觀等方面始終都應當保持高規範嚴要求,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時刻警示自己保持嚴謹端正的作風,積極與其他領導幹部一同推動企業黨風政風的建設。

  三、批評和自我批評

  通過深刻分析自身思想根源和工作實踐,發現自己存在一些不足。

  1、在創先爭優活動中,理論學習不夠系統深入,學習渠道開拓不足,在日後的學習中需要針對性提高。

  2、經營管理方面缺乏創新。面對新問題,比較保守謹慎,有時不能以創造性思維研究解決辦法,今後要注重開拓思維,提升解決問題與矛盾的能力。

  針對這些問題,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緊密圍繞“創先爭優”主題思想,從發揮黨員領導幹部表率作用的角度出發,發揚優良傳統,明確努力方向,同時抓好學習與工作,把理論學習、黨性修養和監事會工作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切實做到“互不誤、互促進”,認真履行監事會主席的職責,盡職盡責。

  以上是我個人評議的發言,不足之處,還請各位同志給予批評、指正。

您正在瀏覽: 公司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公司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