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積極分子發言稿

積極分子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積極分子發言稿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積極分子發言稿(一)

  尊敬的黨組織:

  我非常激動能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代表參加今天黨組織的這次會議。

  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從建黨至今,已經走過了88 年的光榮歷程。我們的黨從弱小到強大,不斷發展,從建黨之初的50 多名黨員,逐步發展到今天這個擁有七千多萬黨員的龐大政黨。

  黨的輝煌歷史,是馬克思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歷史;是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戰勝一切困難,不斷發展壯大的歷史。無論是在血雨腥風的戰爭年代,還是在艱苦創業的建設年代,衝鋒在前,無私奉獻的永遠都是共產黨員,他們一次又一次用實際行動表現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歷史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是中國革命和建設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 始終代表了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代表了中國文化的前進方向, 代表了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我一直以來都懷有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我始終堅決擁護黨的決定,願意接受黨的考驗。但是我也清楚地認識到,和今天站在這裡宣誓的各位黨員相比,我離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還有一定的距離。他們雖然都是我們平常工作和學習中的一員,但是他們都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 任勞任怨, 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

  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將會以身邊這些黨員作為榜樣,用一個共產黨員標準來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加強理論學習和專業技術培養、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更好地為人民服務,為企業的發展貢獻自己力量,也為黨的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爭取早日加入光榮而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最後,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向今天新轉正的同志和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賀!

  積極分子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參加我獄慶祝建黨八十七周年大會,能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代表參加今天的大會,我感到非常光榮,也非常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入黨積極分子,同時,也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入黨積極分子,對各級黨委給予的關心與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中國共產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是她領導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壓迫,及時把工作重心轉移到經濟建設上來,並作出了實行改革開放的偉大決策,從而使我國綜合國力大大提高,創造了世界經濟發展史上的奇迹。事實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偉大英明光榮的黨。我們對黨組織充滿了無比的敬意和熱愛,能夠加入這樣的黨組織,是每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熱切期盼。

  今天,組織上讓我們參加這次大會,是給了我們一次學習的機會。更加激發了我們入黨的熱情。同時,我們也清楚地看到,無數優秀黨員特別是我們身邊黨員,他們雖然都是我們平常工作和學習中平凡的一員,但他們都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甘願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和血汗,發揮着先鋒模範帶頭作用,表現出了共產黨員的優秀品格,更使我們感到了黨組織強大的吸引力,加入黨組織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

  作為迫切要求入黨的青年,在以後學習、工作中,我們一定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身邊的黨員同志為榜樣,按照新《黨章》的要求,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規範自己的言行,認真實踐“八榮、八恥”,從自我做起,認真研讀、準確領會好黨的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貫徹落實到自己的實際行動中,落實到干好本職工作上,為創建現代化文明監獄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請黨組織繼續考驗我們,我們一定會以良好的精神狀態,以出色的工作成績,來接受黨組織的檢驗。

  最後,我代表全體入黨積極分子再次對黨組織的教育和培養表示衷心的感謝。

  積極分子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的成為了一名入團積極分子並代表衷同學們讓我表達我們的心聲。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曾經為了夢想一次次奔向那令人魂牽夢繞的殿堂---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曾經堅強的把汗水變成理想與希望,播撒在我心田中的每一個地方。今天,我終於幸運的成為了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第二批入團積極分子,在心中的那種自豪與激動無以言狀。

  這成為了我們新的開始,成為了我們新的奮鬥方向,團組織是鍛練我們道德高尚意志堅強虛心向上的大課堂,在團組織中能提高我們的思想水平,思想道德,思想理論。與此同時,我作為一名新成員,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以身作則。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它社會活動中成為同學們的模範。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也對我自己承諾:在以後的時間中努力把自己鍛練成為擁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修養和嚴於律己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一員!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積極分子發言稿
網友評論
積極分子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