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同志們:

  你們好!

  今天,我懷着十分羨慕和渴望的心情參加這次入黨宣誓儀式。在這神聖的時刻,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入黨積極分子,向新入黨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也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入黨積極分子,對局黨委給予我們的關心與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本文出自-http://]

  中國共產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是她領導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壓迫,及時把工作重心轉移到經濟建設上來,並作出了實行改革開放的偉大決策,從而使我國的綜合國力大大提高,創造了世界經濟發展史上的奇迹。事實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偉大、英明、光榮的黨。能夠加入這樣的黨組織,是每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熱切期盼。

  今天,組織上讓我們參加這次儀式,是給了我們一次學習的機會,看到新黨員面對鮮紅的黨旗宣誓,我們感同身受,心情無比激動,心中充滿了羨慕和渴望。我們決心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身邊的黨員同志為榜樣,按照《黨章》的要求,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規範自己的言行,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自覺接受黨組織的培養、教育和考察,主動向黨組織彙報思想、學習和工作情況;在工作中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專業知識,鑽研技術,增強為人民服務的本領,顧全大局,立足崗位,敬業奉獻,開拓創新,積極投身於我縣水利事業的建設中,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全體入黨積極分子

  二六年三月十四日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