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環境衛生評比表彰大會講話

環境衛生評比表彰大會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環境衛生評比表彰大會講話 標籤:講話稿

  在社區環境衛生評比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小組長、環境衛生着整治評比先進戶及在座各位居民代表:

  你們好!非常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本社區首次環境衛生評比表彰大會。今年4月份以來,根據市、區環境衛生工作指示精神,在鄉黨委、政府的正確指導下,社區兩委制定了嚴密的環境衛生綜合整治工作方案和考核評估辦法,積極宣傳、精心組織、合理安排、迅速行動,採取了下組入戶宣傳、垃圾集中收集處理、道路專人負責管護、疏通清理溝渠等一系列有效措施,對社區範圍內環境衛生進行了全面綜合整治。經過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和積极參与,環境衛生綜合整治行動取得了明顯成效,社區居民房前屋、田間地頭及公共區域都得到了得到較好治理,各類環境衛生基礎設施不斷完善,整體環境衛生狀況明顯改善,得到了社區廣大群眾的充分肯定。

  為持續鞏固環境衛生整治成果,激發廣大居民積極主動參與環境衛生整治行動的熱情,經社區兩委研究並呈報鄉黨委同意,決定從8月份開始,每個季度為一個評比時段,在社區範圍內開展環境衛生評比活動,大力表彰"愛衛"亮點戶、先進戶。本次評比採取先推選后評比的方式,即由各居民小組推選,再由社區組織各婦女組長和環境衛生整治監督員交叉檢查評比,在11個居民小組中國共產黨評選出26戶""。今後的評比活動社區將進一步完善考核評價體系,以之前已經發放到戶的環境衛生相關指標為考核評價標準,由各小組組長、婦女組長及環境衛生整治監督員共同組成考評小組,在每個季度末對社區每個住戶進行打分評比,然後根據評分結果排名集中評選。每次評選20-30個先進戶進行獎勵表彰,評比結果在社區和各組公示。

  最後,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本次獲表彰的家庭表示祝賀,希望你們發揮表率作用,再接再厲,爭取連續上榜,同時也希望社區廣大居民行動起來,創先爭優,為建設美好家園貢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環境衛生評比表彰大會講話
網友評論
環境衛生評比表彰大會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