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金店2013年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金店2013年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金店2013年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金店2013年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員工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平安夜吉祥的鐘聲將為你奏響無邊好運,美麗的煙花將為你綻放無儘快樂,溫馨的祝福將帶給你永遠的平安、幸福。

  在這回首往事、百感交集的時刻;在這辭舊迎新、祥和歡慶的夜晚,讓我們珍惜這難得的相聚,讓今夜成為歡樂的夜晚,幸運的夜晚!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季節,**金店在這充滿希望的時節召開2013年度總結表彰大會,意義重大,寓意深刻。今天的會議主要有幾項內容:一是回顧總結過去一年的各項工作,表彰在各項工作中取得顯著成績的先進個人;二是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開創馬年工作新局面,奪取首季開門紅。

  這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全面盤點**金店2013年取得的豐收和喜悅,對在2013年工作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隆重的表彰;共同暢想**金店2014年發展的希望和願景,號召和動員全體廣大幹部員工“解放思想抓機遇,把握形勢促發展,提升質量增效益”,紮實開展“質量效益年”活動,為**金店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同志們!過去的一年是挑戰與機遇並存,困難與希望同在的一年,是我公司改革發展大步前進的一年,是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績的一年。在社會各界精英支持下,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家屬默默無聞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管理人員科學管理下,我公司產、銷首次實現目標,掀開了公司發展歷史上輝煌的一頁,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雙豐收,我認為會議十分有意義,對於全體員工進一步提高認識,明確思路,服務大局有着積極的促進作用。在社會各界大力支持下,凝聚着各位領導的信任和支持,更凝聚着廣大消費者的深情厚誼。才有**金店今天的發展。

  在此,我代表公司,向任勞任怨、不怕苦累,用辛勤汗水譜寫企業發展華章的全體員工緻以衷心地感謝,向那些顧全大局、默默無聞的家屬們致以誠摯的謝意。是你們用聰穎的智慧建設了企業的昨天,是你們用厚實的脊背托負起企業的今天,是你們用勤勞的雙手描繪出燦爛的明天。

  同志們!新的一年任重而道遠,前進的路上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企業的發展離不開你們的支持,企業的繁榮離不開你們的奉獻,衷心希望全體員工以主人翁的責任感,以顧全大局的全局觀,以勇於創新的進取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全力投入企業的建設,為企業的發展獻計獻策,再立新功。我們深信,有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公司新一年的發展目標一定能夠實現,**金店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祝各位領導 朋友們 老鄉們 **金店全體員工們 “福旺財旺運氣旺,家興人興事業興”!

  謝謝大家!

  2013-12-24

您正在瀏覽: 金店2013年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金店2013年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