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月考表彰大會講話發言稿

月考表彰大會講話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月考表彰大會講話發言稿 標籤:講話稿

  月考表彰大會講話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初三年級第一次學業質量監控工作總結大會,表彰在第一次月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和進步顯著的同學。首先,我代表學校,向辛勤奮戰在初三工作崗位上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支持、關心和配合學校工作的家長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老師們,同學們,進入初三以來,在“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的教育理念指導下,你們以“責任·優秀”為工作主題,兢兢業業,含辛茹苦,認真履行工作職責;求真務實,銳意求新,不斷探索優質均衡新路,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初三年級的各班同學,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認真學習,刻苦鍛煉,目標執着,鍥而不捨,攻克了一個又一個的學習難關,在實現自己人生理想的道路上,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奪取了第一次學月考試的階段性勝利。在這次學月考試中,我校奪得了xx區的第一名,第二名,在前十名中,我校佔了七名。我們高分段學生人數眾多,600分以上的學生佔全區總數的百分之三十,共159人;500分以上的學生有346人,佔全區總數的15.8%。這些數據充分證明,xx中學不愧為xx區的窗口學校,xx市的示範初中,x中的學子個個都是好樣的。

  老師們,同學們,取得第一次學月考試的優異成績,只是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已經成為過去。要奪取畢業考試的最後勝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在這次大會上受到表彰的優秀學生和進步顯著的學生,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在新的起點上,繼續保持旺盛的求學精神,踏實的工作態度,再接再厲。同時,學校殷切期待,在這次大會上還沒有受到表彰的同學,向受到表彰的同學學習,見賢思齊,迎頭趕上。在學習上虛心求教,不懂就問,抓緊時間,彌補知識上的缺陷,力爭在第二次學月考試中考出好的成績,讓自己登上學校的光榮榜。

  親愛的同學們,體育中考在即,聯招考試只剩下一個月的學習時間,人生的第一次重要選擇就在眼前。希望同學們積蓄力量,作最後的衝刺。我們相信,在老師的耐心幫助和精心培育下,在家長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同學們一定能夠考出優異的成績,無怨無悔地走出xx中學,邁向新的天地。

  預祝同學們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月考表彰大會講話發言稿
網友評論
月考表彰大會講話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