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月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公司月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公司月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公司月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早上好!

  炎炎夏日,炎炎激情。在過去的一個月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廠共完成了內外銷整機****萬台,SKD****萬套,自今年開年以來第五次超額完成了生產任務,更值得我們驕傲的是,我們*月份內銷清機率達到了***,外銷清機率達到**,很好地滿足了市場前端的要求,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工廠對於各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謝!

  在肯定成績的同時,我們也要看到不足,在*月份,我們的綜合效率為**,批次合格率是**,與上個月相比,這兩項指標都有較大幅度的下降。如果說綜合效率的下降是因為QA部重新划回工廠,增加了間接人員的人數的原因,那麼品質指標的下降就說不過去了,所以在此要求QA部牽頭,各車間主任協助,共同分析原因,在本月要拿出一個可行性的改善方案,對於本月品質仍然沒有改觀的生產線的線長,將作出嚴肅的處理!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我們的生產任務是整機**萬台,SKD**萬套,從數字上來看,比上個月略有下調,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就可以鬆一口氣,從目前的forecast來看,*月份我們的產量將會大幅度提升,也就意味着我們在*月份將會招聘部分的員工以補充生產線的缺員,新員工的培訓問題將會擺在我們的面前,所以請各車間在保質保量完成生產任務的同時,務必安排好培訓的工作。

  我們知道,在*月份,我們將會有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那就是沃爾瑪的複審,希望各車間、部門能夠在廠辦的協調下做好相關的工作,順利通過。

  在上周,我們召開了“生產指標承諾簽訂儀式”,所有的線長都和我簽訂了效率和品質的指標承諾,廠辦也頒布了配套的獎勵辦法,希望在本月裡面能夠得到執行,從而改善工廠目前的品質和效率的情況。

  根據廠辦之前發出的通知,在接下來的三周時間裡,我們基地將會組織“游泳比賽”,這次比賽分為團體賽和個人賽兩個部分,希望各車間能組織好參訓隊伍,賽出水平,賽出風格,預祝我們彩電一廠的參賽隊參賽隊員能取得好成績。

  近期,在廠辦的牽頭下,我們工廠對員工的工容工貌進行了大整頓,所有員工的工鞋工衣都已發放到位,希望各位員工以及我們各級管理人員能夠大力地配合這項工作的進行,共同維護工廠的形像!

  這段時間天氣非常炎熱,所以請各位員工一定要多喝涼茶,注意防暑。同時,喜歡喝啤酒解暑的員工一定要注意,晚上下班后不要喝太多的酒,一來影響第二天的上班,二來醉酒後容易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同時,睡覺前如果喝大量的啤酒的話,容易形成“啤酒肚”,破壞“帥哥”的形像,女朋友是不喜歡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公司月度表彰大會講話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月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您正在瀏覽: 公司月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公司月度表彰大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