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慶六一發言稿

慶六一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慶六一發言稿

  遼寧省盤錦市遼河油田於樓學校五年一班 霍伊陽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屬於我們的節日。

  感謝學校為我們準備了隆重的慶祝大會,讓我們永遠記得“六一”這個我們生命里最快樂的節日。還記得,我們初入小學時的第一個“六一”兒童節,老師為我們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那一刻,我們便在心裡默默告誡自己: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要為隊旗增添光彩,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是啊,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我們暫且可以把繁重的學習任務放一放,自由地安排自己活動。可以看自己最愛的漫畫書和小說;可以把許多好吃的帶到學校來,與大家一起分享;可以讓遙控車聽從自己的指揮,在操場上縱橫馳聘……在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裡,我們盡情地玩耍,盡情地唱歌,玩出童年生命的純潔,唱響童年五彩的歌謠。不必擔心有人會在背後笑話我們幼稚。

  但是不要忘記留給我們的是緊張而激烈的下半學期。知識就是力量,就是財富。快樂之後,我們還要努力學習,迎接新的挑戰。為少先隊的未來而努力,為祖國的明天而努力!

  最後祝全體同學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簡評:

  小作者以熱情洋溢的語言、無比快樂的心情,寫出了自己心中最純潔的夢想。從回憶初入小學,到今天的歡慶之事,鼓勵大家要努力學習。全文結構合理,語文流暢,氣氛熱烈。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發言稿
網友評論
慶六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