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幼兒園慶六一講話稿

幼兒園慶六一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幼兒園慶六一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幼兒國學

  幼兒園慶六一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幼兒園老師們、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難忘的日子,我們洪上幼兒園處處充滿着生機,洋溢着快樂,播撒着祝福!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首先請讓我代表學校向幼兒園的全體小朋友表示節日的祝賀!向一直以來辛勤工作的幼兒園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幼兒園工作的各級領導、各位學生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黨和政府歷來十分重視兒童的健康成長。《教育規劃綱要》指出要重點發展農村學前教育,努力提高農村學前教育普及程度,這是貫徹黨的十七屆三中全會“發展農村學前教育的要求,實現農村人人享有接受良好教育的權利”的改革發展目標的重要舉措。

  農村學前教育的投入嚴重不足,我村幼兒園辦園條件差,質量低,與我村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入園需求不相適應,我們將在下一年度積極配合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協同鄉村兩級政府,積極推進農村幼兒園建設工作,努力擴大我村學前教育資源,最大限度地滿足我村幼兒就近入園的需求,同時通過幼兒教師培訓、學習、提高、保證我村幼兒園的保教質量,使廣大幼兒受到良好的學前教育,為其後續學習和終身發展打下良好基礎。

  今年,中心校多次選派我園幼兒教師外出學習培訓,鄉聯校積極組織幼兒教師參加幼兒教學研討活動,特別是幼兒園的文體活動在全體幼兒教師的努力之下,開展的有聲有色,一會我們將為大家奉獻一台質量較高的聯歡節目。下一步,我們將在5月31日洪上寄宿制中心小學歡度六一的活動現場進一步展示幼兒園、小學各年級各班表演的精彩節目,從而進一步掀起“慶六一”藝術節活動的高潮。

  各位幼兒園的小朋友,你們是祖國的未來,家長的希望,不久的將來,將成為社會的棟樑。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少年時代是美好的人生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良好的習慣在這裡形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你們一定要珍惜今天的一切,孝敬父母,團結互助,好好學習,快樂成長。在家做個好孩子,在園裡做個好幼兒,為將來成長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而做好一切準備。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各位幼兒園老師精神愉快,身體健康!並祝全體小朋友節日快樂,幸福成長!

  謝謝大家。

  2011.5.25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慶六一講話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慶六一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