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二年級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小學二年級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學二年級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標籤:一年級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小學二年級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劉益鑠A: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以及在坐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申久揚B:送去五月的芬芳 ,迎來六月的時光 .

  董泮錦C: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馬揚D:今天的陽光最燦爛,每一片樹葉都是那樣鮮亮!

  梁楚涵E:今天的鮮花最絢麗,每一片花瓣都在翩翩起舞!

  王正一F:我們的笑臉,比陽光還要燦爛;我們的心情,比鮮花還要絢麗。

  劉益鑠A: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申久揚B: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

  董泮錦C: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

  馬揚D:我們邁着喜悅的步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 國際兒童節!

  梁楚涵E: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對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說一聲 :

  合: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王正一:讓我們對所有的同學們說一聲

  合:節日快樂!

  劉益鑠F:莒縣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演出

  合:現在開始。

  1、 李沁潞: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唱着動聽的歌曲,跳着優美的舞蹈,共同慶祝我們快樂的節日。劉大偉:下面請欣賞大合唱《快樂的節日》,演唱者:盛詩雅、田曉蕾等。

  2、 梁楚涵、劉益爍:今天我們成長在陽光下, 明天我們去創造七色世界,下面有請全體同學上台一起唱響《七色光之歌》。

  3、張米多:我們有悠久的歷史,有燦爛的文化,作為中國人,我們無比的驕傲。田奉傑:下面請欣賞詩歌朗誦《我驕傲,我是中國人》,表演者:仕玉浩、何秉航、丁士祺、劉世寬。

  4、徐梓銘:你給我一句話,就打開我一扇窗;你給我一個微笑,我就渾身是力量。請欣賞歌曲《老師》,演唱者:董泮錦、吳靜芸、劉益鑠、劉睿瑤

  5、孫一萍: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傳遞出內心世界,這就是舞蹈的魅力。請欣賞舞蹈《基礎舞》,表演者:葛安迪

  6、傅馨:沿着校園熟悉的小路,清晨來到樹下讀書,請欣賞歌曲《校園的早晨》,演唱者:楊曉萌

  7、劉睿瑤:秋天的守望者,渺小而又孤獨

  張新遠:用短暫的生命努力發光,讓黑暗的世界充滿希望,他們就是"螢火蟲"

  劉睿瑤:下面請欣賞歌伴舞《螢火蟲》,表演者:李沁潞、劉昕等。

  8、魏代鑠:回首過往,在歌聲中緬懷革命先烈們的勇敢;穿越時空,在歌聲中回憶那段歲月的滄桑

  辛在洋:請欣賞歌曲《盧溝謠》,演唱者:吳靜芸、朱家慧

  9、汪小婷:今天是我們的節日,讓我們唱起來、跳起來吧。

  李嘉豪:下面請欣賞舞蹈《芭蕾小姐咪咪》,表演者:張米多、劉昕等

  10、梁影u:小草是碧綠的,楓葉是火紅的,

  楊曉萌:那愛究竟是什麼顏色?

  合:下面請欣賞唐凱璇帶來的配樂詩朗誦《愛什麼顏色》!

  11、程一諾:沒有花香,沒有樹高,

  高欣然: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合:請欣賞歌曲《小草》,演唱者:魏代鑠

  12、丁士祺:只有朋友之間才知道,要好好守護一組暗號,一起跳出快樂的舞蹈。下面請欣賞舞蹈《星座密碼》,表演者:鄒羽涵、李皓雪、徐萌

  13、潘亦嘉:好兒童,人人愛,好兒童,人人誇,下面請欣賞由申久楊、張新遠給大家帶來的快板《誇誇我們好兒童》,掌聲歡迎!

  14、劉昕: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朱奕政:下面請欣賞歌曲《雨花石》,演唱者:盛曉楠。

  15、吳靜芸:憧憬與嚮往,隨着我們的書聲一同飛揚,希望與理想,伴着我們的書聲一同翱翔。

  李秉澤:下面請欣賞詩歌朗誦《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朗誦者:梁楚涵、董泮錦、劉益鑠

  16、劉世寬:廣闊的原野上,開滿了鮮花

  安迪:采一束鮮花獻給您,我的老師、我的媽媽。

  劉世寬:請欣賞歌曲《采一束鮮花》演唱者:梁影u

  17、邢嘉欣:在音樂的世界里,不同的樂器彈奏出的樂曲是那麼的美妙,

  趙小涵:接下來就讓我們欣賞電子琴、二胡連奏,《小白船》演奏者:王滿慈;《童年》彈唱者:申久楊;《多瑙河之波》演奏者:徐梓銘;《采蘑菇的小姑娘》,彈唱者:唐凱璇、馮源;《山清水秀好風光》,演奏者:徐萌。

  18、李珊:盛開吧,這世界最美麗的花

  趙冠欽:用生命散發希望的光。 李珊:請欣賞舞蹈《精靈夢葉羅麗》, 表演者:葛安迪、李珊

  19、何秉航:她是不屈的鬥士,她是黑色的精靈!下面請欣賞朗誦《海燕》,表演者:趙小涵

  20、徐萌:紅紅的蘋果就像孩子們的笑臉,溫暖每個人的心窩,下面請欣賞舞蹈《小蘋果》,表演者:潘衍同、張家凱等

  21、朱家慧:一對小夥伴相互幫助、共同成長,結出了豐碩的果實。請欣賞歌曲《冬瓜和南瓜》,演唱者:李秉澤

  22、葛安迪:《熊出沒》是同學們都愛看的動畫片

  董晨:下面請欣賞《熊出沒》主題曲,演唱者:於嘉、張榮雪。

  23、朱冠宇:跆拳道能夠鍛煉青少年堅韌不拔、奮發拼搏的品德,接下來讓我們欣賞徐晨琪為我們帶來的跆拳道《太極》,掌聲歡迎!

  24、王滿慈:心中的小夢想,一天一天在成長

  鄒雨涵:上天賜我一雙翅膀,我會看到那最美的光。

  王滿慈:請欣賞歌曲《最美的光》,演唱者:劉睿瑤

  25、仕玉浩:看!同學們的身體是多麼強壯,加強鍛練才能身體棒!接下來請欣賞全體同學為大家表演的《最美小查拳》。

  26、商祥逸: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就連活潑可愛的小兔子也來湊熱鬧了。請欣賞集體舞《兔子舞》。

  劉益鑠A: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難忘

  申久揚B:優美的旋律還在耳邊迴響;歡樂的氣氛還在心頭蕩漾;

  董泮錦C:"六。一",一年一次,象小船,在時間的大海里,靜靜地飄泊。

  馬揚D:"六。一",一年一次,象蝴蝶,在歲月的蝴蝶泉,翩翩地飛過。

  梁楚涵E:讓我們拉住小船,抓住蝴蝶,莫讓大好的年華虛渺地度過。

  王正一F:鮮紅太陽已經升起,翻開新的一頁日曆,我們感到無限欣喜。

  劉益鑠A:我們是出巢的小鷹,明天將展翅高飛。

  申久揚B:我們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將奼紫嫣紅,分外妖嬈。

  董泮錦C:我們願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畫筆,去描繪燦爛的明天!

  馬揚D:用優美的舞姿、歡快的旋律去憧憬美好的未來!

  梁楚涵E:在此,感謝為本次演出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和親愛的爸爸媽媽,祝您們健康快樂,幸福吉祥!

  王正一F:再次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在以後的日子裡學習進步,茁壯成長!

  劉益鑠A:莒縣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慶"六·一"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小學二年級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二年級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