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演講稿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演講稿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六月,我們在溫馨中沉醉;六月,我們在幸福中成長。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在我們盼望的目光中,邁着輕盈的腳步,翩然而至,在此,我代表我校的少先隊員向關心支持我們成長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向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輔導員老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敬禮)

  六月的碧草青青,透着蓬勃的生機;六月的歌兒連連,唱出燦爛的童心。我們就是碧草,因為有園丁們的悉心澆灌;我們就是歌兒,因為進取向上是我們的真實寫照。

  今天的校園花更紅、草更綠、人更美。當我站在這兒,歡慶自己的節日,心中感慨萬千,成長的歲月中那些鮮活鮮亮的記憶湧上我的心頭!多少次,我們享受着春風化雨的關懷;無數回,感覺一雙雙有力的大手扶我們長大。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們的影子在不斷伸長,腳步匆匆卻那麼堅定,點點滴滴都在記錄著我們的成長!我們去努力、去嘗試,構建着豐厚的知識大廈,打造着我們的道德基石。

  全體少先隊員們,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因此,我們鄭重承諾:在各級政府的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師父母的教育關懷下,我們將加強思想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習慣,努力學習,刻苦鍛煉,爭做文明、和諧、平安校園的小使者,爭做四好少年,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時刻準備着!

  歡度“六·一”,我們珍惜現在;與時俱進,我們奔向未來!全體少先隊員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奔向明天,我們堅信:我們的明天更美好,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同學們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