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六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慶六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慶六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慶六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觀眾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沐浴着和風細雨,我們即將迎來綠柳成蔭,花香四溢的六月,這是揚州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我們幼兒教師播種希望的季節。

  ×唱吧、跳吧!讓我們用動聽的歌聲抒發心中對幼教事業的無限熱愛。讓我們用美妙的舞姿展現師生們良好的藝術素質和精神風貌。

  ×願凱萊幼兒園社區公演活動伴您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演出現在開始,首先請欣賞舞蹈《好日子》。

  ×再過兩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凱萊幼兒園的老師們想藉此次社區公演的機會祝全市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請欣賞舞蹈《快樂寶貝》。

  ×伴隨着陣陣歡快的音樂,一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將用撥浪鼓聲詮釋他們歡樂的童年,有請中()班的小朋友們。原創: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風景秀麗的古城揚州是我們成長的故鄉。無論走到哪裡,無論身在何方,故鄉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無不讓我們魂牽夢縈,請欣賞大()班帶來的舞蹈《煙花三月》。

  ×快板《芬芳滿園》

  ×愛衛生的小朋友是健康的,愛衛生的小朋友也是快樂的,健康快樂的小朋友們將為大家帶來舞蹈《我愛洗澡》。

  ×英語教學一直是我們凱萊幼兒園教學內容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為了濃厚小朋友們學習英語的氛圍,教師們動了不少的腦筋,今天,中()班小朋友要用英語劇《》展現他們的學習成果。

  ×在我們凱萊幼兒園,每一個小朋友就是一顆閃亮的明星。他們是明天的希望,是未來的棟樑。接下來有請小班的小朋友們帶來一段輕快的舞蹈《一顆星》。

  ×小班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可以說是各有特長,而且做任何事總是喜歡一比高低。今天,他倆想藉機會上台請觀眾們評一評,究竟誰的本領大?有請×××小朋友、×××小朋友。

  ×用盡人間詞彙寫不出對祖國的深情,窮竭詞曲唱不完頌揚祖國的讚歌,今天的中國,正在飛越,今天的中國,展翅高飛。讓我們衷心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社會主義的事業更加壯麗輝煌。接下來,我想用一首歌來表達此時的心情,那就是《我愛你,中國》。

  ×時裝表演並不是大人們的專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小朋友也不甘示弱。接下來就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帶來魄力四射的時裝表演秀。

  ×小小椅子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休閑工具,今天,中()班的小朋友把它搬上了舞台,接下來就請欣賞他們表演的非常有特色的椅子操。原創:

  ×京劇是我們國家的國粹,作為一門藝術表演形式,有其獨特而不可取代的韻律,但在我們凱萊幼兒園,獨具創新意識的教師們把它編排成了舞蹈,下面就請欣賞京劇集錦《京韻梨園春》。

  ×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一曲蕩氣迴腸的《京韻梨園春》之後,到了該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增進我們凱萊幼兒園與社區居民的溝通。願所有熱心的觀眾都來關心幼教、支持幼教,給幼兒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空間,願我們能為揚州的明天培育更多的棟樑。

  ×演出到此結束,祝觀眾朋友們晚安!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六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