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校女職工在“三八”婦女節上的發言

學校女職工在“三八”婦女節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學校女職工在“三八”婦女節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三八”婦女節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女同胞:

  值此三八婦女節之際,我很榮幸今天能代表大家在大會上發言,此時此刻我最想說的是:作為渝北職教中心的女職工,我們是幸福的。在職教中心這片沃土上,我們與男同胞一起並肩耕耘,播撒着汗水,擁有同樣的廣闊天地,擁有同樣的平台盡情施展着才華,我們還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關愛與支持,這一切極大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和事業。我們深知,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學校的發展,源於學校實力的增強,源於學校領導的“以人為本”治校方略。今天,我代表的不是我個人,而是代表全校所有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學工作崗位,為學校的發展奉獻着青春和汗水的女職工。在此,我謹代表全校女職工們向關心女職工工作和生活的領導致以誠摯的感謝,謝謝你們!

  近幾年學校的大發展,給了我們新的機遇和挑戰,我們更應該抓住機遇,只爭朝夕,工作中以高標準要求自己,不斷學習業務,學習技術、學習科學知識,提高個人綜合素質,努力成長為勇於創新、敢挑重擔的知識型、學習型的新時代女職工。

  成績僅代表過去,不斷的進步才代表未來,姐妹們,讓我們與男同胞們共同努力,在激烈的競爭中,保持愉快的心情,以不斷的努力做出應有的貢獻,與學校同發展,同進步,為創造我校更加輝煌的明天充分發揮“半邊天”的作用。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工作順利!祝全體女同胞們節日快樂!祝我們的學校平平安安,興旺發達!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校女職工在“三八”婦女節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學校女職工在“三八”婦女節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