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女職工婦女節感言

女職工婦女節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女職工婦女節感言

  又是一個三月,又是一個桃花盛開的季節,"三月桃花撲面來,吹的遍地桃花開。"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們再次迎來了具有史詩般意義的"三八"國際婦女節。節日年年過,年年情更濃!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職工,在這節日到來的此時此刻我最想說的是:作為風雷的女職工,我們是幸福的。在這片沃土上,我們與男同胞一起並肩耕耘,播撒着汗水,擁有同樣的廣闊天地,擁有同樣的平台盡情施展着才華。

  企業有很多工作是不分男女的,女同志也一樣干一些重體力的工作,先說說鑽桿分公司的女工,在車間的工序中有在室內作業的,也有在室外作業的,室外作業的是后工序,在那裡有這樣一些"女漢子們",她們是生產作業的最後一道工序也是最臟最累的一個工種。在工作中她們要進行成品管體除銹、塗漆而後打包成捆,打磨時揚起的很臟很嗆的灰塵先不說,就拿角磨機一項就叫人很佩服,工作中角磨機在運轉中產生的振動一天下來滿手又疼又麻,連拿起筷子都很費勁。常年室外工作她們有遇到颳風下雨,有遇到炎熱酷暑。在冬季寒風刺骨,冰冷的天氣叫人凍得全身哆嗦時,她們會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穿着笨重的棉勞保鞋依然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熱火朝天的投入工作,在工作進度趕得緊時她們都會自覺的進行加班加點作業。車間里的男同胞們看到都無不佩服的五體投地,各個豎起大拇指連稱佩服!佩服!她們用自身證明了"誰說女子不如男"的花木蘭精神。 車間里的工序雖然比外面的條件好,但女同志的工作熱情一樣不次於外面的女同志,當進行工作的時候每個崗位都不能離開人,並且還是連續作業,其間還要進行測溫、記數據做到把好每個產品的質量關,不讓不合格產品出車間。人常說女人是半邊天,半邊天的作用也在工作中層層體現。

  我們的成績不能歸功於我們自己,其間我們還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關愛與支持,這一切極大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和事業。我們深知,這一切都源於企業的發展,都源於企業實力的增強,源於企業"以人為本"的文化。

  在舉辦女職工"巧手"大賽中更是展現了新時期風雷女職工的風采,一件件作品中有剪紙。刺繡。編織。雕刻。布藝等等。體現出了我們在不斷追求美,創造美,傳承美的時尚精神

  "三八節"是我們婦女的節日,公司對女職工的關愛,對女性的尊重,對女性的理解;充滿了溫馨,充滿了體貼,充滿了愛心;帶給我們的是輕鬆愉快,自尊自信,樂觀向上的精神。女工的地位在日益提高,我們奮戰在各條戰線、各個崗位的巾幗英雄們建功立業,碩果累累,用自身的實際行動,做出了令人讚歎的業績,充分展示了女工的風采。三八紅旗手、時代女標兵在各行各業中都層出不窮,尤其是在公司不斷發展擴大,力求上進、敢為人先、不讓鬚眉的精神風貌構築了一道道絢麗風景。這些無一不說明了女工們是聰穎的、智慧的;思想是開放的、活躍的;精神是豁達的,樂觀向上的;追求是無止境的,力量也是強大的;無一不證明了女工在公司發展史上又一支強大的生力軍,用自身的精神和力量譜寫和創造着企業發展和輝煌。

  是呀!時代在變化,人的觀念也要與時俱進,新世紀的宏偉大業,為廣大婦女提供了施展才華的廣闊舞台,更要進一步樹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在新形勢和新任務面前,堅持實事求是,以與時俱進的思想觀念和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開拓進取,在經濟和社會發展中大顯身手,在實現自身價值的同時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女人不是弱者,女人是偉大的。女人是整個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在人類自身生產中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也創造了巨大的社會價值。

您正在瀏覽: 女職工婦女節感言
網友評論
女職工婦女節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