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員工在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員工在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員工在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員工在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去年是我們公司質量工作推進最迅速的一年,首先改進了產品檢驗辦法,採用了aql標準進行產品檢驗,化驗室也開展黴菌化驗,為產品質量提供有效依據,又順利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通過認真貫徹該管理體系促使了我公司持續地改進產品質量和生產過程,實現產品質量的穩定和提高,保證客戶的滿意度。

  以上的成績與咱們一線辛勤工作的員工是分不開的,正因為你們默默的付出為我們公司的產品質量奠定了基礎。從認真活一次面、捏一個荷葉夾、做一個雜糧包、烤一個喜餅、蒸一架產品、包裝一袋產品的點點滴滴,才為我們的質量推進工作畫了一個完美的句號。特別是那些在崗位上默默付出,愛廠如家,具有強烈質量意識且有責任心的同志們。

  想到這裡也要痛斥那些視質量如兒戲,質量意識淡薄的同志們,雖然質量工作推進迅速,但是從領班到員工,從員工到生產設備,從生產設備到產品,從產品到客戶都存在不少質量問題,比如:去年喜餅背部出現鐵釘問題、荷葉夾粘連問題、雜糧包多裝少裝問題等等質量問題。

  為了適應社會發展趨勢及公司的質量方針,我部門將定為質量年,從源頭到客戶,嚴把質量關,推行全員品管,製造優良產品,追求不斷創新,確保客戶滿意。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員工在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員工在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