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老員工在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老員工在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老員工在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老員工在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時光流轉,星辰飛逝,看着在座各位溫潤的臉龐,依稀記得昨日的我們。有那麼一天,我也在聆聽前輩的指導;有那麼一天,我也在想象工作的辛勞;有那麼一天,我也在憧憬生活的美好。如今時過境遷換位思考,我想告訴各位的,實在太多。

  走出校門,我們該去向何方?三年前的我和你們一樣,離開了校園的溫床,走上社會,來到了。由起初的迷茫到初步的融入、認知、接納,靠着自己的努力不斷的深化細化。你們也選擇了選擇了這個溫暖有愛的大集體,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不妨試着去融入,不妨試着去拼搏,不妨試着去收穫。無論你把它當做是平台還是跳板,是暫棲地還是終身耕耘的責任田,都希望你能有所收穫和成長。你能夠拿到的,不僅僅是工資。

  思考人生,該如何定位?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我們要放低姿態,沉入到工作中去,腳踏實地的才能走好每一步路。剛走出校園的我們多多少少有點傲骨有點驕氣,大環境造就了我們,沒有吃過很多苦,很多人甚至不具備獨立生活的能力,對此我們要做好吃苦耐勞的心理準備,經過磨礪的翅膀才足夠堅強。不能好高騖遠同樣也不能毫無目標,分清理想與夢想的區別,看清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打好基礎,才能開拓人生。

  如何成功的邁出第一步?對於已經踏出校園、走上工作崗位的我們來說,其實我們已經邁出成功的一步了,做財務的會整理你的第一筆賬單,做技術的會接觸到你的第一個項目,做市場的會見到你的第一個客戶,無論結果如何,我們做過的這些,都是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終能夠奠定你通往成功的道路,你可以驕傲的告訴大家,我在路上!

  初來乍到,渺小的我們。人才濟濟、高工林立,的猛人比比皆是,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每個人都在奔跑,無形的壓力催促你馬不停蹄,不要總是相信奇迹,只有自己的努力。你以為你已經夠拚命了,可是那些已經成功的人比你更拚命。這些雖是無奈的心聲,更是不爭的事實,普通的我們沒人能為你撐起一片天,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收穫成功。要記住,所有的行動要有結果,公司為努力鼓掌,卻只為結果付費!

  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寬鬆融洽的工作環境,和諧而富有激情的團隊,你還在等什麼?和大家一樣進入,有幸獲得了與彼此的合作,我們以最美好的年華,在共同信任的基礎上,度過在公司工作的歲月,而這種理解和信任,是一切愉快奮鬥的橋樑與紐帶。公司的發展,需要所有的員工堅持合作,沒有這樣一種平台,單個人的聰明才智是很難發揮,並有所成就的。工作中難免有時會焦躁,難免會與同事有摩擦,難免會與領導有分歧,這個時候需要我們更好的交流,沒有真正的問題,只是欠缺良好的溝通。

  真心祝願所有的同事在新的一年能夠信心滿滿、收穫滿滿,無論在哪,都能一帆風順,萬事勝意!

您正在瀏覽: 老員工在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老員工在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