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企業電子報稅驗舊培訓會上的發言

在企業電子報稅驗舊培訓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企業電子報稅驗舊培訓會上的發言 標籤:電子工程師 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現代企業

  在企業電子報稅驗舊培訓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企業家朋友,大家好:

  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文嘉,現任組長,分管紀檢監察、納稅服務、辦稅服務廳、機關黨委,分包第五稅務分局。

  謝謝小翟老師的講課。在業務培訓之後,我講三句話。

  一是感謝。感謝企業家朋友們多年來對國稅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正是有了你們的支持和理解,才有了國稅事業的蒸蒸日上,先後榮獲國家級“青年文明號”、河北省“文明單位”等榮譽,軍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二是致歉。為了改善辦稅環境,我們做了許多工作,但與大家的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特別是在辦稅排隊的問題上,這個瓶頸一直困擾着我們,也給大家帶來了很多不便。有的人就發票驗舊這樣一兩分鐘就可以辦完的事情,卻因為前面的手工錄入財務報表、代開發票等時間比較多的業務耽擱,也要排隊等半小時甚至一小時。在此,給大家道歉。

  三是相信未來。我們已經認識到了工作中的差距,正在採取措施加以改進和解決。包括今天的業務培訓,我們馬上還要為辦稅服務廳更新設備,並加強對人員的培訓、教育和管理,不斷提高政治業務水平和辦事效率。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也相信有咱們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未來的辦稅環境一定會越來越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企業電子報稅驗舊培訓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企業電子報稅驗舊培訓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