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你們才是真正的貞子

你們才是真正的貞子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關於部分“愛國青年”呼籲讓《貞子3D》這部電影在中國零票房。我只想說,請收起你們盲目的愛國情結。女人們不要只有感性沒有性感,男人們不要只用眼睛不用大腦。

  首先,關於《貞子3D》這部電影,5月12日是在日本全國上映的日子,而根本不是在中國大陸上映的時間,你們非要說它是別有用心地挑選這一天來中國上映,可真是用心良苦啊!有種你們八月份就不要看奧運會,八國聯軍那個月侵佔了北平。

  其次,《金陵十三釵》這部電影,在日本的票房確實為零,這是因為這部電影壓根在日本就沒有上映計劃,而不是你們所說的禁播,事實是之前一部描述南京大屠殺的電影《南京!南京!》在日本還是有着不錯的口碑的。如果你們非要以禁播來作為抨擊的切入點,那麼請你們將槍口對準世界上最大的“電影劊子手”XX總局。連一朵ROSE上的兩個紅點都給你和諧掉,也沒見你們有意見啊!3D冰山不是很好看么?

  如果還是要拿禁播來說事,那麼請順便把法國貨也拒絕了吧。《喜洋洋和灰太狼》在法國也被禁播了,拿出點實際行動來吧。

  說到《貞子》這部電影,我是沒有看過的,可這不是因為我要拒絕日貨,而是因為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有限,對這種極度驚險刺激的電影有着天生的抗拒感,所以無法說服自己去觀看。從電影藝術角度來說,《貞子》是一部好電影,它符合恐怖片愛好者的需求,而這電影里也絲毫沒有添加任何篡改歷史或者抨擊其它國家的影像和隱喻,比起國內層出不窮的穿越劇顛倒黑白亂說一氣,我反而認為這電影更值得一看,當然前提是你看得下去。

  可是,一部分“愛國青年”們非要拒絕這樣一部絲毫沒有傾向性的電影,原因竟是可笑的“made in japan”,他們一定是看過“哆啦A夢”、“灌籃高手”、“阿童木”這些動畫片的,並且這些來自日本的動畫片給他們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如今他們卻義正言辭地說拒絕日本電影。依我看來,轉發這消息最勤快的和天天躲在宿舍里看日本動作愛情小電影的是同一批人,這明顯是潘金蓮當烈女啊。我嚴重懷疑真要把日本電影全禁播了,他們的生活還有沒有追求。

  就是這些了,我覺得愛國一定是要有一個明確的界限的,不是盲目排外就顯得自己很愛這個國度,真正的愛國從來不是看你能為這個國家拒絕什麼,而是看你能給予這個國家什麼。網上的流言,只要掛着愛國的標號,就一定會引起一大部分跟風者的積極轉發。拜託,都是自稱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難道連一點鑒別的能力都沒有么 看來我們的教育果然是起到了效果,一部分人只知道被灌輸,一點消化和排泄的能力都沒有,活生生被教成了貔貅。

  這些盲目的人啊,你們才是真正的貞子,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你們才是真正的貞子
網友評論
你們才是真正的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