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動物園門票價格調整新聞發布會上的發言稿

動物園門票價格調整新聞發布會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動物園門票價格調整新聞發布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雲南野生動物園價格調整新聞發布會

  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新聞界的朋友:

  早上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雲南野生動物園有限公司向出席今天新聞發布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新聞界的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感謝社會各界朋友長期以來對雲南野生動物園一如既住的關心和支持!

  雲南野生動物園自2004年7月4日恢複試營業以來,在省、市、區各級黨委、政府部門及領導的極大關注和支持下,特別是在新聞界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園區知名度大大提高,運營情況良好,成功完成了 “十、一”旅遊黃金周的接待工作,做到了“安全無事故、服務無投訴、衛生無死角”的服務目標,得到了廣大遊客的好評。

  與此同時,我們一直不斷的自我施加壓力,徵求、收集廣大遊客的反饋意見和建議,不斷增加服務項目,完善和提高景區服務質量,力求精益求精。但由於一些客觀方面的原因:雲南野生動物園作為新生的外來企業,對昆明本地市場了解和預測不夠充分準確。同時,園區的硬、軟件設施還有待進一步完善和提高,為充分考慮到社會效益、生態效益與企業效益的有效結合,根據昆明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昆計收費[2004]335號《關於對雲南野生動物園門票價格請示的批複》文件精神,結合我園目前的實際情況和昆明當前的旅遊市場行情,同時為報答昆明市廣大市民長期以來對我園的支持與厚愛,經公司商議決定於2005年1月15日將門票價格由原先80元/人的全票價調整為35元/人的全票價,針對學生、軍人、殘疾人實行每人次25元,對70歲以上老人(持有老人證)和1.2米以下兒童實行免票。

  我們希望通過此次門票價格的調整,吸引更多的省內外、國內外的遊客到我園參觀遊覽,讓更多的人了解雲南,了解金孔雀,了解雲南野生動物園,昆明是一個朝氣蓬勃的旅遊城市,我們有信心,也有實力吸引到更多的旅遊者。我們希望通過努力以及在座各位的支持,逐步把雲南野生動物園推向更廣闊的市場,更高的水平,逐步建成國家級著名的旅遊景點。

  藉此機會,我對給予我們支持的各大媒體表示衷心的感謝,也希望在座的各位繼續給予我們支持,關注我們的發展!謝謝大家的光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門票價格調整新聞發布會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動物園門票價格調整新聞發布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