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網上釣來金龜婿

網上釣來金龜婿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得得9

  徐小雨家住G城,是一個青春亮麗的女孩子。徐小雨高中畢業后,沒考上大學,也不想再進修了,只想憑藉自己的青春美貌釣個金龜婿,做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少奶奶。

  徐小雨有個青梅竹馬的鄰居高宇。高宇的家庭比較困難,所以早早就出來工作了。高宇自學電器維修,在小巷裡開了一個維修電腦的小店。高宇是個熱心人,來修電腦的都是街坊鄰居,好多時候不好意思收錢,所以生意很好,錢卻掙得不多。高宇那日子過得真是捉襟見肘,要多緊巴有多緊巴。

  徐小雨常常嘲笑高宇,說他是無事忙,是老黃牛的命。而高宇也經常反唇相譏,說徐小雨是天天發白日夢,夢想天上掉下個大餡餅,正好砸在她頭上。一說起這個問題,兩人經常是你一句我一句地吵個沒完。

  吵歸吵,徐小雨還是喜歡到高宇的小店裡玩,因為高宇為了工作方便,報裝了寬帶上網,徐小雨經常到高宇的店子里上網聊天。

  徐小雨常上一個交友網站,裡面註冊的人寫的資料都是牛皮哄哄的,什麼大公司董事長,大企業家,甚至是影視明星。其實一見面,還是普普通通的打工仔一個,徐小雨上過幾次當后,明白了裡面的人大多數是吹牛的。但徐小雨還是忍不住上這個網站和那些人窮聊。高宇每次見她來上網,就笑她:“又來找你的大餡餅了?”徐小雨總是惡狠狠地瞪他一眼,說:“做你的老黃牛去吧!”

  誰知,不久之後,徐小雨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子郭榮。郭榮自稱是K國的商人,擁有一家進出口貿易公司,經常回國做進出口生意。郭榮在網上給徐小雨發了照片,照片中的郭榮一表人材,風度翩翩。徐小雨對他一見傾心,於是也把自己最滿意的照片發給郭榮。兩人越聊越熱乎,大有相見恨晚的意思。

  終於有一天,郭榮在網上對徐小雨表白了自己的愛慕之情。他準備和她確定戀愛關係,並且每月給她匯上一筆生活費。

  臨了,郭榮還對她說,如果她同意,她可以到銀行去辦一個存摺,把賬號告訴他,他立即給她寄3000美元過來,作為這個月的生活費。

  這年頭,真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徐小雨從來還沒有碰上過這種新鮮的事情,心想這郭榮不是有病就是騙人。從來沒有聽說過這樣的好事,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可真應了高宇的話,天上掉下一個大餡餅了。

  不過徐小雨還是抱着僥倖的心理,到銀行辦了一個存摺。

  郭榮還真守信用,第二天,當徐小雨辦了存摺把賬號告訴他后,只過了兩天工夫,他就將錢給寄過來了。徐小雨拿到錢后,真是樂不可支,心想這個郭榮一定是個有錢人,出手這麼大方,自己得想辦法把這個財神爺給套牢,只要不停地從他身上將錢弄過來,還愁日後沒有好日子過?

  徐小雨拿着那個存摺,心裡那個激動啊,這可是3000美元,徐小雨長這麼大從來沒擁有過這麼多錢。徐小雨樂顛顛地把存摺拿給高宇看,說:“你看,天上真的掉下餡餅來了!”

  徐小雨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高宇。高宇半信半疑地望着徐小雨,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小心是個騙人的圈套。”徐小雨哈哈大笑,說:“現在是他真金白銀地給我寄錢,他還能怎麼樣騙我呢?”高宇說:“綜合新聞里報道的種種騙局,他給你寄錢是騙取你的信任,下一步他就要說自己生意失敗,要問你借錢。”徐小雨一聽,也暗暗留心了,這個郭榮,會不會就是高宇所說的那種騙子呢?徐小雨打定主意,如果郭榮一開口向自己借錢,就馬上和他絕交。

  由於徐小雨存了這個想法,所以存摺上的那筆錢徐小雨一個子兒也不敢動,誰知道將來會不會和這個郭榮鬧翻,到時他要向自己追回這筆錢就麻煩了。

  當然,徐小雨為了套牢這個財神爺,讓他始終都對自己保持一種新鮮感,她開始搜集一些相關的資料,揣摩如何能當好別人的標準情人的各種技巧。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的努力沒有白費,郭榮也當真被她迷得神魂顛倒了,那錢如同流水似的淌進她的口袋裡。雖然這些錢來得挺容易,徐小雨又是一個有些虛榮的人,但她對這些錢還是不敢亂花一分。

  郭榮不僅有錢,而且出手十分大方、爽快,每次給她的錢,少則三五千,多則上萬。有一次郭榮一下子給徐小雨匯過來三萬美元。徐小雨見郭榮匯過來的錢越來越多,一點兒沒有停的意思,嚇得不知所措了。徐小雨又把那本存摺拿給高宇看。

  高宇看了那一串串的數字,也驚得目瞪口呆,他不相信世上有這等好事,好心地對徐小雨說:“徐小雨,你還是多留一個心眼,千萬別上了當!”徐小雨點點頭,心事重重的樣子。

  終於,郭榮給徐小雨打電話,說要回國一趟。徐小雨一聽,心想,終於可以看看這個郭榮到底是什麼人了。徐小雨收到他寄的這麼多錢,在心底里其實已經把郭榮當作自己的白馬王子了,只不過高宇時常讓她小心點,她還有那麼一點兒懷疑。

  這天,徐小雨到機場接郭榮。遠遠地,徐小雨就認出了郭榮。郭榮跟照片上一模一樣,是一個風度翩翩的美男子。郭榮大方得體地和徐小雨打招呼,說話風趣幽默,和網上所見的分別不大。徐小雨想,這次自己終於遇到了真命天子,看來自己就要飛上枝頭變鳳凰了。

  郭榮帶着幾個隨從模樣的人,一直貼身跟着郭榮。這幾個人看徐小雨的眼神都是怪怪的,躲躲閃閃的。

  郭榮住在G城最高級的賓館。郭榮很忙,徐小雨三天兩頭才能見上他一面。郭榮說他忙着生意上的一些事情。徐小雨有一次到賓館找郭榮,竟然看到他和一個女孩子有說有笑地走過。

  徐小雨的心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便打電話質問郭榮。郭榮發誓說最愛的人是徐小雨,說剛才那個只不過是客戶。郭榮對徐小雨說,為了證明自己對她的情意,他決定馬上和徐小雨辦結婚手續,然後幫徐小雨搞簽證去K國。

  徐小雨得到了郭榮的承諾,心裡甜絲絲的。過了幾天,郭榮又對徐小雨說:“搞結婚簽證也太慢了,要不我幫你辦個旅遊簽證,到K國見見我父母,好讓老人家放心,你也好早點入我家的門。”徐小雨聽了,羞澀地點了點頭。

  一個星期後,郭榮對徐小雨說簽證已經搞好了,徐小雨可以出國了,不過由於時間很緊,馬上就要動身,郭榮讓她收拾好行李,馬上到城郊碼頭,郭榮會在那裡等她。郭榮又說:“我在這邊的生意出了一點小問題,從客戶那裡收不到錢,你能把我寄給你的錢先拿出來用嗎?”徐小雨想了想,說:“當然可以了,因為這些錢本來就是你的。”郭榮說:“太好了,那你把那些錢提取現金吧,我們要在旅途中用。”

  徐小雨匆匆忙忙地收拾好行李,別過家裡人,來到偏僻的城郊碼頭,按照郭榮說的地址找去,終於找到他所說的那間屋子。

  屋子裡的光線很暗,還有一股撲鼻的潮濕的霉味。徐小雨正發著愣,突然眼前有個黑影一閃,她還沒有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兒,腦後一響,頭上已挨了一記悶棍。她頓時兩眼一黑,昏倒在地上。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徐小雨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被人用一根繩索捆做了一團,扔在一個地下室里,地下室里還躺着十來個女孩子,都是衣衫不整的樣子。在她的對面,坐着幾個五大三粗一臉兇相的男人,徐小雨認出他們正是那天在機場上見到的郭榮的隨從。“你……你們是誰?”徐小雨嚇得渾身直打哆嗦,問,“你們想……想幹什麼?”

  “你他媽的臭婊子,還問我們是幹什麼的,”其中一個男人走上來甩手給了徐小雨一記耳光,喝道,“你賊頭賊腦的跑到這兒來幹什麼?”“我……我是來找郭榮的!”徐小雨由於害怕,把她與郭榮的關係,以及她為什麼來這兒的事連枝帶葉地都說了出來。

  “哈哈哈……”那幾個男人聽了徐小雨的話,都獰笑了起來,其中一個男人伸手擰着她的臉說:“蠢女人,真是蠢得要命,你還真相信郭榮這樣的人啊?”徐小雨一聽,頓時傻了:“你們說什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呢?”

  原來,這幾個人是國外的黑社會成員,國外對黑社會集團的收入盤查得很嚴,於是他們集團的老大就想到了通過匯款到境外,進行洗黑錢的活動。而郭榮負責在網上尋找一些無知少女,假扮與她們談戀愛,取得她們的信任,然後把錢匯到她們的戶頭,進行洗黑錢活動。

  就這樣,他們把一筆筆黑錢匯到了徐小雨她們的賬號上,讓她們保管起那些贓款。他們當然不怕徐小雨會胡亂揮霍他們的贓款,因為在這之前,他們已經通過高科技的電腦技術,盜竊了徐小雨所在銀行的存摺上的密碼,他們隨時都可以查看他們打給她的那些贓款。至於徐小雨所花去的一些小錢,他們是毫不在乎的,他們早已經有了自己的如意算盤了,等到要從她那兒取走那筆錢的時候,他們就把她拐賣到K國的色情場所,這不僅可以把損失的那些小錢撈回來,還能大大地賺上一筆……

  徐小雨做夢也想不到自己早已經落在了別人精心設置的圈套中,當她得知這此事情的真相后,早嚇得魂飛魄散了,哭着哀求道:“我不要你們的那些錢了,一分錢也不要,我只求求你們,你們放我離開這兒……”

  “你休想離開這兒,偷渡K國的船馬上就要來了,你們都得到K國去,到了K國,你們可要好好服侍男人哦!”說完幾個男人猥狎地哈哈大笑起來。

  “救命啊——”徐小雨絕望地大聲呼起救來。那個男人見狀,飛起一腳將她踢倒在地上,又在她的嘴裡塞上了一團破布,任她怎麼掙扎也無濟於事了。

  正在這時,屋子外突然響起了尖銳的警號聲,十幾輛警車,像從地上冒出來的一樣,將他們團團包圍了起來。從警車上衝下來一幫全副武裝的警察,領頭的人正是高宇。

  原來高宇一直愛着徐小雨,但見她一心想嫁給有錢人,知道她看不起自己,所以不敢開口。高宇對徐小雨的一舉一動都非常關心。高宇心裡早就對那個所謂的“郭榮”產生了懷疑,他暗地通過公安局的一個朋友,在網上查起這個人來。高宇查出郭榮的賬戶有問題,與國際上臭名遠揚的一個犯罪團伙有瓜葛。高宇情知有異,於是立即向公安部門報了案。公安局對徐小雨的電話暗中實行了監控,並通過她和“郭榮”的對話,查到了這一伙人的各種活動,同時又通過種種跡象,懷疑上了這一伙人與國際上的販賣婦女案有關係。就這樣,公安局在這夥人住處的周圍布下了天羅地網,對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實行了監視。

  徐小雨想不到自己這次能夠被警察從歹徒的魔掌中解救出來,完全是高宇幫的忙,真是羞愧難當,心裡就像打翻了一隻五味瓶,說不出是什麼滋味。“謝謝你……”她眼含淚水說。高宇笑了笑說:“小雨,你千萬不要這麼說,只要你平平安安就好了。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奢望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餡餅來。”

  徐小雨撲在了他的懷裡,失聲痛哭起來。徐小雨哭着哭着,突然張口咬在高宇的肩膀上。高宇“呀”一聲呼痛,問:“你為什麼咬我啊?”徐小雨說:“你就是上天賜給我的大餡餅,我為什麼不能咬上一口啊?”高宇大喜,說:“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徐小雨紅着臉,輕輕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網上釣來金龜婿
網友評論
網上釣來金龜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