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新聞發布會(小小說)

新聞發布會(小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趙雨要舉行新聞發布會了,消息在各路傳媒流傳開來。

  其主演的《月亮下》電影片,上市不久就有過億票房。名不經傳的她,一夜之間成了大紅大紫的明星。出品人,製片人還有導演組的人興奮異常。會面后,順水推舟特意為趙雨舉行新聞發布會。各路傳媒,電視台、電台、報刊、雜誌,蜂擁而來。若大的會廳,顯得是那麼的狹小。趙雨緊張到手心出汗,心裡卻樂開花。

  主持人一番開場后,提問開始。

  有記者站起來:“《月亮下》投資六千萬元,您作為主角,片配達到三百萬,能發表一下您的感想?”

  趙雨還是很緊張,說:“整部電影,是方方面面通力合作,苦辛一年的傑作”。回答得滴水不漏。

  記者:“據說,你本人不是從名牌大學畢業,在學校經常曠課,並且成績不太好”

  趙雨:“傳聞不可信,事實勝於雄辯!我與班組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連空氣都開始緊張。

  記者:“片中你放棄一個有錢有地位的富翁追求,而選擇一個才華橫溢的貧窮青年,現實中你會如何選擇。”

  趙雨:“每個人都有選擇真愛的權力,等待並渴望甜蜜的愛情。”

  記者:“聽說你在學校就有男友,而你在片中如何演繹如真如幻有愛情。”

  趙雨電擊般震動,強忍着說:“這事子虛烏有,片中的精彩是百分百的入戲”

  有個記者毫不客氣:“我手中有張相片,是你與導演的親密照,這是娛樂圈的潛規則嗎”

  趙雨有口難辯,淚如雨下:“不是的,不是的......”

  所有記者都走了,空空蕩蕩的會廳只剩下趙雨,痛泣充斥會廳。她想不明白為什麼全世界都誤會自己,那麼多人鄙視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聞發布會(小小說)
網友評論
新聞發布會(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