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優秀黨員發言稿四篇

優秀黨員發言稿四篇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篇一: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黨員:

  大家好!

  今天,是黨xx周年的生日,很榮幸有這樣一個機會站在這裡向各級領導和黨員同志們彙報我的點滴體會。今天,我的彙報題目是:三心報黨恩

  一是忠心對黨。不斷深入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七大精神等,在加強理論學習的同時,不斷提升自身的黨性修養。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名黨員,以一個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銳性,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場堅定,在作風上嚴於律己,要求別人不能做的事自己堅決不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帶頭做到,關鍵時刻站得出來,豁得出去,沖得上去。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原,樹立愛民,親民,為民的思想,樹立群眾利益高於一切的理念,在實踐中為民辦好事做實事,並堅持把實事做好,把好事做實。(最好例舉自己參與的列子)

  二是用心做事。用心做事,就是做事動腦筋,用心眼處理問題,力求創新,把事情做好。我要求自己以高度負責的態度、求真務實的心態、實用創新的舉措去對待工作,全身心投入,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事。將工作統籌安排后,做事講究工作方法、追求優質高效,學會擠時間,思路、方向確立以後,接下來的工作雖然緊張、忙碌但也還進行得井井有條。解決問題時一個一個的來,每一件事都做細做好,耐心地對待每一件事,每一個細節,用創造的心,創新的激情去完成工作。對任何一件工作,只要決定了工作措施,就按照計劃全面貫徹落實,在落實中去查找問題,尋找差距,完善方法,力求把每一個細小的環節落實到實處,不放過任何一個細枝末節。(最好列舉一兩個例子)

  三是真心待人。個人的努力和成功與單位的發展,城市的進步和祖國的繁榮是緊密相結合的。今天是一個講求團隊精神,優勢合作的時代,合作於人、於己,於集體,甚至對黨重大決策的貫徹落實都至關重要。那麼,真心待人就成為了我們黨員一個必備的素質。我要求自己在做任何一件事情時都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團隊的立場,同事的立場去思考問題,為人處事既要堅持必須的原則,又要兼顧各方面利益,不能只考慮個人。用包容的心態對待批評和不同的意見,真心實意協調溝通,交換意見,全心全意配合工作,不搞“當面握手,背後罵娘,台上握手,台下踢腳”的那些小動作,保持好的工作心態,創建輕鬆的工作環境。面對同事或者下屬存在的不足,總是選擇適當的時機,善意的指出,多用指導性語言,不用指令性語言,真正做到真心待人,真誠幫助人,共同進步。

  最後,還想說的是,今天面對“優秀共產黨員”這一殊榮,我的心裡除了激動之外更是倍感慚愧和壓力。慚愧的是,與各位在座的、愛崗敬業的黨員前輩們相比,我在各方面都還相距甚遠。而且在我們單位,還有一批時常令我感動、令我欽佩的黨員,和他們相比,我所做的一切更是遠遠不夠。既然看到了差距和不足,既然感到了慚愧和壓力,那麼我決心在今後將所有這些都轉化為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我一定比以往更加勤奮工作、更加認真學習、更加用心生活,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爭取用自己日益成熟堅定的政治思想和日益增長的工作能力、工作業績來報答組織對我的信任和厚愛。請同志們監督和幫助我!

  謝謝大家!

  篇二: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下午好!

  值此黨的生日來臨之際,很榮幸能作為優秀共產黨員的代表進行發言,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藉此我代表全體優秀共產黨以虔誠的祝福,赤然的丹心向偉大的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除了激動之外還有一絲不安,因為總感覺到自己只是在平凡的崗位上認真履行着自己的職責,而在座的許多新老黨員對待工作兢兢業業,對同事熱情周到,幫助他人盡心儘力;他們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工作態度一直是我學習的楷模。

  黨的先進性既體現在黨的理論、綱領和路線等方面,又體現在黨員的先進性上。而黨員的先進性,又總是通過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發揮來實現的。就共產黨員而言,先進性的核心內容就是每個黨員按照黨章的規定和胡錦濤同志提出的“六個堅持”,認真加強黨性修養和鍛煉,履行八項義務,行使八項權利,結合自己的工作,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善於學習、勇於創新、樂於奉獻,真正成為群眾的表率。我認為作為一名普通黨員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要特別注重在以下幾個方面作出努力。

  一、必須立足本職崗位

  群眾看我們黨的先進性,不是單看理論、綱領和路線,更重要的是看我們黨員的實際行動。作為一名黨員,即要做思想上的先鋒,又要做行動上的表率。只有思想上的先進,才有行動上的自覺。

  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發揮的怎麼樣,經常地、普遍地反映在本職工作、本職崗位上。黨員形象,從一定意義上說,就是崗位形象。一個黨員在本職崗位中發揮了先鋒模範作用,就為群眾樹立了良好的榜樣。我們每一個黨員要立足本職崗位,埋頭苦幹,奮發進取,要在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方面,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偉大實踐中,在日常的生產、工作、學習和一切社會活動中,起帶頭作用和骨幹作用。以實際行動去影響和帶動我們身邊群眾,真正做到平時工作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生死危難關頭豁得出去,讓黨員的先進性在社會群體中得以體現。

  二、必須善於學習

  作為新時代的黨員,不僅要有飽滿的工作熱情,更要有過硬的工作本領。結合我們自身的工作,不僅要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學習經濟、科技和法律知識,

  還要虛心向實踐學習,向群眾學習。只有注重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黨員的先進性作用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發揮。而且要學的廣博、學的深入、學得紮實,確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學有所成,自覺打牢思想根基,堅持正確的政治觀點和政治方向,主動適應企業發展形勢的需要。要成為解決各種困難和問題並在帶領群眾謀發展、幹事業、樹正氣上有所作為的“能人”、“強手”、“楷模”。因此,作為黨員必須帶頭學習各種知識,熟練掌握勝任本職工作的基本技能,擁有服務國家、社會和群眾的過硬本領。只有這樣,黨員才能在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過程中充分體現先進性,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才能逐漸使自己在政治上真正“靠得住”,在群眾心裡完全“通得過”。

  三、必須勇於創新

  當今時代是一個創新的時代,共產黨員要保持先進性,成為時代的先鋒,就必須不斷提高創新能力。我們每一個共產黨員都應隨時掌握企業發展的脈搏,緊跟企業前進的方向,努力使自己成為學習型和創新型人才,不能把自己混同於一般群眾,甚至還不如一般群眾,要用自身的創新意識、創新能力帶動周圍的群眾,推動企業創新的步伐,通過理論創新,加強思想武裝;通過技術創新,促進我們的工作,改善我們的環境;通過制度和管理創新,提高我們的管理水平,促進企業的全面發展。

  四、必須樂於奉獻

  任何一項偉大的事業,都需要一種崇高的精神力量來支撐,奉獻就是這種崇高力量的集中體現。在革命戰爭年代,無數先烈的犧牲奉獻換來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在和平時期更是湧現出了許許多多像孔繁森、牛玉儒、任長霞式的優秀共產黨員,而如今在我們的工作崗位上,更是閃現着無數老黨員默默奉獻的身影,他們的先鋒模範行為不僅深深影響並教育着廣大群眾和黨員幹部,更加有力地推動了黨的先進性建設。不可否認,市場經濟的“有償服務”、“等價交換”等觀念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着黨員的思想,“多給多干、少給少干、不給不幹”的現象也在我們的身邊顯現。這是必須堅決制止的。

  舉七月之聖火,昭示我們負重前行,知難而進,擎七月之紅旗,我們將倍加努力,為此,我們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要以開拓進取為重點,樹立創新發展的“領跑形象”,做敢創敢幹的領跑人,以紮實工作為重點,樹立立足崗位的“敬業形象”,做立足本崗位,愛崗敬業,紮實工作的帶頭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以心繫群眾為重點,樹立服務群眾的“奉獻形象”“希望與困難同在,挑戰與機遇同行”,面對新的困難,新的激流、新的險峰、新的考驗,我們要立足本職、不斷學習、勇於創新,樂於奉獻,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一流的業績和無私的奉獻,來實現入黨時的莊嚴誓言,使自己真正成為踐行“三個代表”的先鋒模範,為黨旗增輝,為共產主義偉大理想而奮鬥。

  謝謝大家!

  篇三:優秀黨員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值黨的89歲誕辰喜慶之日,受公司黨總支的委託,我謹代表黨務工作者非常榮幸地站在這裡發言。

  一是感激,我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公司黨總支領導的培養、指導和幫助,離不開各位領導、同志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是你們為我們的成長創造了空間和條件,是你們為我們的工作創造了和諧的環境和氛圍,故此,我從內心知道我們的每一點滴的進步,每一份榮譽都離不開黨的培養、領導的關懷和同志們的幫助,所以,我們認為這個榮譽應該屬於大家的,屬於你們的。

  黨建工作首先是思想政治工作,純正的動機取決於清醒的頭腦。對此,我經常提醒自己,我在香鎢公司工作,簡單的說我就是香鎢公司的黨員,就要在香鎢公司履行我的黨員的責任和義務,就要服務於公司,關鍵的時刻就要站在保護公司利益的最前列,只有這樣想了這樣做了才能體現黨員的表率作用,這也是我們黨員應盡的義務和職責。

  黨員是講究實事求是的,離開了實際就成了一句空話,所以,黨員要銘記自己是個黨員的身份,在工作中做到:從我做起,從我身邊做起,工作兢兢業業盡職盡責,尤其是在面對工作中存在問題時,不灰心、不氣餒、不迴避、不埋怨、不找借口、積極找出不足、總結經驗和教訓、解決問題,不斷地改進和完善工作,使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二是慚愧,自己的工作還存在一定的差距

  首先,堅持學習的決心不夠大,恆心不夠足;

  其次,有些工作還達不到領導的要求;

  想到這些,我的心總是忐忑不安

  黨建工作看似簡單平凡,實則瑣碎複雜責任重大。作為黨務工作者,平時要自覺加強黨性鍛煉和修養,要經常保持對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時深入社會實踐,做到不計較個人得失,遵紀守法,為人正直坦誠,團結互助,作風正派,認認真真地做事,堂堂正正地做人,實實在在地當好黨務工作者,要善於從瑣碎複雜的事務中走出來,不參與任何有損於黨和人民及公司利益的事情。

  三是努力,“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這是三選廠的宣傳標語,我一直把它當為自己的座右銘。

  自己的工作要不懈地努力,同時對他人的工作也要努力的給予幫助,只有共同努力互相幫助,才能發揮黨的領導核心的作用,才能提高整體戰鬥力。

  今天能站在這裡領獎,我非常的激動,好像戰鼓已經擂動,前進的號角已經吹響,此時我感到肩上的擔子很重,壓力好大,我一定要把這種壓力變為工作的動力,把對黨的無限忠誠和熱愛投入到自己的本職工作中去,把本職工作努力做到更佳狀態,我願意盡我的能力與支部的同志一起履行職責,發揮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我願意盡我的力量為公司的健康發展貢獻我的一切。

  祝香鎢公司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我的發言完畢

  謝謝大家!

  篇四:優秀黨員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發言的主題是:“一個優秀共產黨員的自白”。

  這種隆重的場面我很少見,加上又是作為優秀黨員的代表發言更是萬分激動,我沒有華麗的語言表達,只有真誠地向黨自白:

  1、心情表達

  我不覺得有多麼的光榮,但確實感到非常的幸福,我自從來到這所學校就一直在關懷中不斷成長,是學校教育了我,是學校領導給了我,從一個學生到輔導員的轉型機會,是黨組織培養我成為了一名共產黨員。我有很多很多的感動,讓我真摯地說一聲:“謝謝”。

  2、共產黨員應該是這樣的

  我被評為優秀黨員,並不是因為我優秀,我所做的工作,其實都是本職工作而已,取得了一些成績都是領導的關心和同仁幫助的結果,是一個共產黨員應該的。一點點的成績得到了組織的認可,給了我今後工作的動力。更使我感動的是:在其他共產黨員身上的高風亮節。這次的評選,我系黨總支非常重視,在總結工作的同時進行認真和諧的評選,院長陳華龍同志首先提出,把榮譽讓給普通黨員,我們系主任郭文華同志樸實地的說:“我們這些老頭子就算了,讓給年輕人吧”。我深深地體會到,這些老黨員的覺悟就是那麼高,同時一股暖流和感激之情油然而生,這就是他們對年輕黨員的教育和關懷。

  3、思想的升華

  受黨的教育和培養,受其他黨員的影響,我有了思想意識的轉變。坦率地說,我當初選擇留校當輔導員,並不是什麼理想,思想意識也沒那麼崇高,只是多種原因,暫時找個事做而已,今天能夠從把做事看成是一種事業,也是一種思想的升華。

  我沒有更多的表白,一切的一切要貫徹到今後的工作中,再次感謝領導的關懷,同仁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我一定會把這種關懷、幫助、支持轉變為工作的動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優秀黨員發言稿四篇
網友評論
優秀黨員發言稿四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