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天命新娘有感

讀天命新娘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天命新娘有感

  《天命新娘》原名《碧海青天夜夜心》,故事中涉及的人物分別是白曉碧、葉夜心、溫海和沈青;葉夜心、溫海又分別是男主、男配,雖熱故事開始兩人的出場次數平均,曉碧姑娘一開始真心喜歡的也確是葉夜心,但后因知曉葉夜心的所作所為,逐漸偏心師父溫海。

  葉夜心在一般的小說套路中也不太算男一,反而更像是男二,因為心足夠花,銀子足夠多,長得也足夠俊,對女主的態度卻是從一開始的曖昧不清逐漸變為後期的情深心軟,也因這個改變最終和女主游遍天下,相地為生。

  其實剛看小說的時候雖然內心很喜歡葉夜心,可怎麼都覺得溫海才是女主最終的歸宿,此人的氣場很強大,很有魄力,對待女主也有曖昧,可是怎麼都透露着霸道,正所謂霸道當道的年代,溫海實在是很具備一切小說中男主所擁有的,且從頭至尾都與女主相處的時間更長更久,若是溫海再霸道點,再快速地出擊,估計故事的結局也會不一樣。

  喜歡蜀客的書正是因為,小蜀寫的小說雖然逃離不了小說的固定套路,每個筆下的人物都或多或少有相似的經歷及性格,可是故事的結局卻大都不太一樣,是可以猜測的,不是那種看了上半部,下半部的內容就差不多了解了,過程就只是看作者在湊數字。

  此書的感想不太多,只因看過多次,還是想寫下點東東。

您正在瀏覽: 讀天命新娘有感
網友評論
讀天命新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