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講話

在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講話

  在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甘肅·**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和中小企業創業園等項目的奠基、開工儀式。這是甘州區實施“十一五”規劃開局之年招商引資活動的開門紅,也是實施“工業強區”進程中邁出的一http://大步。在這萬物復蘇、春暖大地的季節,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投資甘州熱土的客商,今天簽約的共有10個項目。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甘州區委、人大、區人民政府、政協向儀式的隆重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光臨今天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表示熱烈歡迎;向關心和支持園區發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工業園區是一塊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投資熱土。自成立以來,經過10年的開發建設,取得了顯著成效,已初步形成了輕工食品、有色冶鍊、化工建材、種子加工等產業群體。園區人牢固樹立“人人都是投資環境,事事關係開發建設”的意識,以親商、安商、富商、留商的理念,強化對外宣傳,吸引客商投資創業。積極推進項目跟蹤服務制,加大基礎設施建設力度,在軟硬環境上提供一切便利條件,以高效、快捷、優質的良好形象贏得了客商的讚譽。

  “風正千帆競秀,潮平百舸爭流”。今後五年是甘州區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重要時期,**工業園區要堅持規劃先行,以創建學習型、創新型、服務型、績效型、和諧型“五型園區”為目標,進一步調整和加強職能、完善服務功能和服務機制、加大工業建設項目和環境整治力度,使園區政策在動態中保持優勢,服務在建設中達到最佳效果。把自我發展同培植甘州區支柱產業、重點產業結合起來,盤活土地等存量資產,適度舉債經營,多元化融資,吸納民間資金,推進園區建設步入快車道。

  區直各部門、各鄉鎮也要把工業園作為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的主陣地,積极參与園區建設,努力把園區打造成甘州區經濟發展最快、產業積聚度最高、技術http://密集度最強、生態環境最美的經濟示範區。相信:在園區人的共同努力下,**工業園一定能夠構築良好的經濟發展平台,實現區委、政府既定的宏偉目標,再創新的輝煌!

  最後,祝項目簽約儀式圓滿成功!祝中小企業創業園、華瑞金屬絲網生產線等項目建設早日竣工!祝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工業園招商新聞發布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