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發言稿作文300字

發言稿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發言稿作文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發言稿

  大家好,我是五(1)班的班長——譚靜怡。

  在上一次的級會上,級長指出了我們高級部存在的各種不良現象。並要求我們改正。

  現在,我向大家彙報我們班近期的表現。在紀律方面我們表現良好。以前下課時經常在走廊、課室里追逐的同學不再追逐了。打架的現象也沒有了。遲到、不戴隊徽、紅領巾的同學也逐漸減少了。早操排隊的時候我們更是做到了快、靜、齊。在學習方面,不交作業的人大大減少了。大部分的同學的成績也提高了。但是仍然有部分同學的成績下降了,他們因為參加學校的各種訓練導致學習散漫、不認真聽課了。我希望這些同學很好地處理學習與訓練的問題。在衛生方面我們也做得不錯,值日生能按時清潔,同學們也很自覺——不亂扔垃圾。使我們的課室乾淨又整潔。

  我們班級的各種方面的表現良好。在此,我希望同學們能做得更好。創造一個班風、學風都良好的班級。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篇二: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正達二(3)班的鄒曄葳。我是一個熱愛生活,酷愛讀書的小學生。由於我被評為了學習大王所以當上了光榮的升旗手。在學習上,我認真預習,上課仔細聽講,積極發言,下課時,及時完成作業,這樣就有很多時間做我喜歡的事了。我特別喜歡看書,尤其是科學自然類,比如《神奇的校車》;這個學期,我又喜歡上了小說書,開學以來我已經看了4本小說書了,都是和同學們換着看的,300多頁的書我也能在一個星期內看完,比如《橡樹上的逃亡》。我熱愛自然,對大自然的一切都感興趣,我長大的理想是做一位生物學家或者天文學家。

  除了學習,我課外的愛好也很多,我喜歡跑步,喜歡游泳,喜歡下象棋,還喜歡在電腦上畫畫,當然也少不了遊戲。我覺得每一個福娃都應該努力學習,有時間多看看書吧,我的班主任李老師說得:讀書會讓你進步更快!大家一起努力吧 !

  篇三:競選班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目標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我不敢說我很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很努力!

  我興趣廣泛,在學校的文化藝術節上次次都得獎;我的成績也不錯,語文作文、數學口算也都拿過獎……這些都讓我有足夠的信心。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會執法如山。在任職期間,我會為同學們做好事:一、在班裡組成“互幫小組”,讓同學們互相幫助二、不定期開展一些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三、在班裡開辦一個圖書角,讓同學們盡情在書海中翱翔。

  同學們、老師們,請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一票吧!

  謝謝大家!

  篇四: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七班的學習委員齊一悅。作為學生,主要任務就是學習,我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我對提高學習效率的想法。作文

  我認為學習首先要制定一個學習目標,有了目標才能主動學習,為夢想打拚!這樣不僅能培養孩子的積極性,還能培養孩子的耐心。

  上課認真學習,積極回答問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節課四十分鐘,只有充分的利用起來,才能提高效率,不浪費寶貴的時間。把這四十分鐘牢牢的把握住,也不是件容易事,得努力才行。作文

  假期里認真複習和預習新知也是不可缺少的。把學過去的知識複習幾遍,在腦海中的記憶也增加了不少,這樣,對以後的的學習就會有很大的幫助;積極預習新知也很重要,等到學的時候,便一點就通了。

  同學們,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吧!

  篇五: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競選班干大會開始了,今天我要競選班長,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我叫***,我今天要競選班長。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希望通過這次競選能改變我的性格。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的為班級服務,如:幫助那些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提高成績,或幫那些受了委屈的同學解決他們的煩惱,或幫助那些很害怕老師提他名字,或害怕老師提問他的同學讓他不再害怕老師問他問題、提他名字。

  如果我落選了的話,我會處理好自身的問題,我還會每個星期為同學們推薦好書,讓他們再書中學到東西。

  假如我落選了,我還會在下一屆的競選班干大會上再競選班長。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作文300字
網友評論
發言稿作文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