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營銷大會代表表態發言

營銷大會代表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營銷大會代表表態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營銷大會代表表態發言

  尊敬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營業部全體人員,向關心和支持我們工作的各位領導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通過聆聽公司領導的講話,讓我們即認清了當前工作所面臨的壓力和困難,也讓我們看到了做好工作完成任務的機遇和希望。更加堅定了我們干好工作的決心和信心。在此,我代表營業部表態,我們必將以奮勇向前的勇氣和決心,完成責任書中規定的各項工作目標。具體如下:

  一、直面挑戰,主動轉型

  攜手用戶跨越2G暢享3G,做好營業廳體驗式營銷。以真機體驗的模式向客戶展示主流品牌智能機,客戶通過自身的親身體驗,最終選擇自己喜歡的手機。改變了以往較為沉悶的櫃檯銷售形式的形象,而是以通過"一對一"的輔導幫助客戶選購手機以客戶自主體驗終端代替被動等待服務的煩惱,讓用戶在購買前更多地了解和掌握新智能機的功能與應用。

  二、不懈努力,增加效益

  為進一步推進營業廳營銷和服務工作,營造良好的營銷和服務氛圍,樹立優質典型,提升營業廳的營銷和服務水平,每月通過營業員的服務質量、工作效率、業務量等評選月服務明星及營銷明星各一名。並在內部通報表彰,廳內營造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提高營業廳業務發展量、客戶滿意度及忠誠度。

  三、團隊建設,增強合力

  企業的競爭歸根到底是人才的競爭。加強員工隊伍的建設,鑄造一支非凡能吃苦,非凡能戰鬥,非凡能打仗的高素質員工隊伍是立足市場的重要條件。我們要通過培訓、學習以及文化建設、制度建設提升團隊的整體素質和凝聚力,為未來公司發展組建凝聚、高效的團結隊伍。

  總之,用心工作,打響服務品牌,實現文化營銷、友情營銷、技術營銷、誠信營銷、意志營銷。全面領悟公司的發展戰略和本次會議的精神,捕捉市場信息,抓住商機,在服務上下文章,在清欠上下苦功,在經營上下大力氣,發揮應有作用,確保完成各項目標任務。

您正在瀏覽: 營銷大會代表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營銷大會代表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