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縣委書記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縣委書記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縣委書記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文章標題:縣委書記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領導、同志們:

  剛才,市委組織部部務委員、組織科科長李吉琪同志宣讀了市委有關幹部任免的決定,市委馬書記作了重要講話。我完全擁護市委的決定,衷心感謝市委對我的信任,感謝同志們和廣大幹部群眾對我的厚愛。馬書記的重要講話,對張家川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實現“十一五”良好開局,抓住西部大開發的歷史機遇,加快民族地區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和領導班子建設,搞好換屆工作等方面都講了十分重要的意見。這些意見和要求對我縣的工作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

  市委決定由我擔任中國共產黨張家川縣委書記,我深感責任重大,壓力也很大。我曾在張家川縣工作過三年,張家川縣廣大幹部群眾吃苦耐勞、團結一心、誠懇樸實的品格,給我留下過深刻的印象,也必將激勵自己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盡職盡責,努力工作。下面,我從交流思想,增進了解,推進工作的角度簡單表個態:

  第一,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努力提高執政能力和領導水平。調整后的新一屆縣委常委班子要繼承和發揚歷屆領導的好傳統、好作風,總結和吸收歷屆領導的好經驗、好策略,保持工作的連續性、穩定性。當前,縣委工作的首要任務是按照市委四屆十次全委會議的安排部署和縣委、縣政府年初確定的目標任務,強化措施,真抓實幹,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特別要抓好鄉鎮職能轉變完善工作、縣黨代會和兩會的籌備等重點工作。同時,要進一步深化對縣情的認識,根據變化了的實際,調整、完善全縣發展思路。縣委將充分履行統攬全局、協調各方的職責,調動四大組織領導班子和成員的積極性、創造性,引導好、保護好全縣人民群眾期盼發展的迫切願望,凝聚全縣力量,搶抓機遇,竭盡全力把張家川的事情辦好,決不辜負黨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第二,緊緊抓住發展抓項目不放鬆,不斷提高縣域經濟發展的質量和效益。張家川縣作為一個國扶少數民族貧困縣,加快發展是全縣人民的期盼。因此,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全局,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全面貫徹落實省、市委提出的“發展抓項目”的戰略方針,把項目工作作為經濟發展的動力和支撐,全力以赴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加快縣域特色經濟發展步伐,加大招商引資、爭取項目和財源建設的力度,努力實現民族經濟又快又好發展。要始終堅持執政為民,着力解決熱點難點問題,貫徹落實好國務院新頒布的《宗教事務條例》,認真開展以“共同團結進步,共同繁榮發展”為主題的民族團結進步事業創建活動,努力構建民族地區和諧社會,調動全縣各族幹部群眾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維護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同時,要正確處理好穩定與發展的關係,穩定是發展的前提、基礎,發展是硬道理,不發展是最大的不穩定,不發展的穩定,不能給群眾帶來實惠。

  第三,始終堅持民主集中制的組織原則,形成一心一意搞建設、聚精會神謀發展的強大合力。民主集中制是我們黨的根本組織原則,要始終堅持科學執政、民主執政、依法執政,不斷增強縣委決策的科學化、民主化。按照集體領導、民主集中、個別醞釀、會議決定的原則,一切重大問題,堅持集體討論,集中正確意見,做出決定,並依靠集體力量貫徹落實。要維護、珍惜縣委一班人的團結,切實抓好與縣上四大班子的協調配合,努力創造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諒解、互相關心的工作氛圍,調動一切積極因素,上下同心,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保證各項工作順利開展。需要強調的是,這次縣級領導班子換屆后,幾大班子中有黨內同志,也有黨外人士;有本縣籍的,也有外縣籍的;有不同民族的,也有不同界別的。因此,自己要帶頭維護團結,通過縣委班子的團結,帶動和促進各級領導班子、幹部隊伍和各族群眾的團結,為加快全縣發展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

  《縣委書記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縣委書記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縣委書記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縣委書記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