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捐資助學儀式上學生代表表態發言

捐資助學儀式上學生代表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捐資助學儀式上學生代表表態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捐資助學儀式上學生代表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爺爺、奶奶、叔叔,你們好:

  我是來自**學校的一名學生,今天來到這裡得到你們的資助,我非常的高興!同時也十分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在此發言。雖然我家庭貧困,但我覺得我是幸運的,因為我得到了這麼多好心的爺爺、奶奶的資助,我真心的感謝你們,我代表受到資助的學生向你們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的關心、支持和鼓勵。

  你們的資助不僅僅是一種物質上的幫助,更重要的是一種精神財富,是千金難買的一份激勵,一種鞭策,一種希望。在我們最需要鼓勵和幫助的時候,你們伸出援手,幫助我們。透過資助,我看到更多的是社會的關懷。我們應該懷揣感恩的心,刻苦學習,勵志成才,以實際行動回報社會,讓感恩之心能夠傳承下去。

  現在,我們懂得,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可以去做善良的事,不論你的身份高低,也不管你是貧賤還是富貴。我想,不論我們走到哪裡,都會將這些回憶珍藏,也會以同樣感恩的心對待世人。

  最後,我要代表受到資助的學生,再次向**市離退休老幹部黨總支的爺爺、奶奶們表達崇高的敬意,感謝您們的資助,感謝您們的鼓勵和關懷,我們會用優異的表現來回報你們,衷心祝願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捐資助學儀式上學生代表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捐資助學儀式上學生代表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