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殘運會動員大會教練員表態發言

殘運會動員大會教練員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殘運會動員大會教練員表態發言 標籤:卡特教練

  殘運會動員大會教練員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教練員、運動員朋友們:

  大家好!第十屆雲南省殘疾人運動會將於2014年8月30日在**舉行,在此,我有幸作為備戰此次殘雲會的教練員代表上台做表態發言,與大家一起交流備戰殘運會過程中的工作目標和方向,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練員向各位領導的信任與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訓練是一個長期而艱苦的過程,需要運動員們有堅強的毅力;訓練也是一次充滿挑戰的旅程,需要教練員"十年磨一劍"的等待。在備戰殘運會的過程中,我們將做到以下幾點:

  一、在教練工作中,我們教練員會以勤懇踏實、團結拼搏、愛崗敬業為榮,對運動員進行長期刻苦訓練、系統訓練、科學訓練。力求使運動員受到最佳訓練,達到最佳水平,取得最佳成績。

  二、在教練工作中,我們教練員會根據運動員的情況不斷的進行摸索與總結,學習殘疾人運動員培養的方法,創新訓練方式方法。我們會保持教練工作的積極性,面對既勞累又緊張的體育訓練工作,始終保持一顆平常的心和一顆樂觀的心。

  三、在教練工作中,我們教練員會練好服務的本領,提高服務殘疾人運動員的意識和水平,提升教練員的文明形象,力爭對殘疾人運動員做到"五心",即耐心、細心、愛心、熱心和稱心,用情感去關懷和培養每一位殘疾人運動員,使他們的潛能得到最大程度的發揮。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們全體教練員將在備戰殘運會的過程中,不斷的探討研究,總結經驗,發揮最大潛能,超越進取。爭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實現**代表團"保二爭一"的目標。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殘運會動員大會教練員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殘運會動員大會教練員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