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結婚儀式證婚致辭

結婚儀式證婚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結婚儀式證婚致辭

  各位長輩,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深秋的天更高,深秋的氣更爽,金秋十月是個花果飄香、五穀豐登的時節,是收割、收穫的時節,在豐收來臨的美好時節,我們迎來了**先生、**女士結婚慶典的大喜時刻,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前來祝賀的各位來賓,向他們表示最誠摯的祝福!祝福他們婚姻美滿、相親相愛、幸福快樂!並代表主家和這兩位新郎、新娘對各位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先生出生書香門第,家學淵遠深厚,本人英武俊美,極具陽剛之氣,大學畢業后,他被招聘到我們永州市中心醫院信息網絡科工作,是位優秀的網絡工程師,他學業有成,工作上勤奮紮實,出類拔萃。**女士是位才女,天生麗質、秀外慧中,美麗端莊,她在聯通公司工作。她心聯通**先生,情聯通各位長輩、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他們是一對金童玉女、他們的結合是珠聯璧合,是一雙招人喜愛的神仙眷侶。為此,我很榮幸,也很樂意為他們證婚獻辭。

  現在,我宣布: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先生、**女士的婚姻神聖合法,實現了法律婚姻、事實婚姻、形式婚姻完美結合。在這聖潔的婚禮殿堂里,天地為他們作證,各位長輩為他們作證,各位領導為他們作證,各位親朋好友 為他們作證。從這一刻起,他們的婚姻天天有效、月月有效、年年有效,永遠有效,直到海枯石爛!直到地老天荒!

  藉此機會,我還要祝願他們:

  第一,在家中,尊老愛幼,尊重雙方的長輩、尊重雙方的親朋好友,尊重四鄰八方,共同營造一個和諧、和眭、和樂的融和大家庭;在夫妻之間相互理解、相互關愛、相互支持,做到互敬、互讓、互諒、互助,相互築就一個溫暖、溫馨、溫雅的恩愛小家庭。

  第二,在工作上,做到互聯互通,相互交流,共同促進,共同提高,比翼齊飛,共同成為各自單位的棟樑之材。

  第三,就是大家最關切的事情,也是他們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大事,雙方齊心協力,共同鑄造一對小金童玉女,為國家、為社會造就有用人才!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結婚儀式證婚致辭
網友評論
結婚儀式證婚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