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證婚人致辭範文

證婚人致辭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證婚人致辭範文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大家好。今天在這個陽光明媚,萬物蓬勃生長的大好日子裡,孫**先生和於**小姐攜手走進神聖的婚禮殿堂。

  我受男女雙方之託,擔任他們的證婚人,感到非常榮幸。孫**先生在海軍驅逐艦服役,表現突出,英姿瀟洒。於**小姐是企業員工,工作出色,賢惠美麗。他們在兩地工作,有緣千里來相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他們從相識、相知到相愛,感情真摯。他們已領取了結婚證書。證號20135888。值此,我鄭重宣布:他們的婚姻合法有效。青山為他們作證,大海為他們作證,在座的親朋好友為他們作證。

  我期望你們生活幸福。無論是陽光大道,還是風霜雨劍,都要相互信任、相互體諒、相互奉獻、相互寬容,培育好下一代,攜手前進。幸福就在你們自己的手上,幸福就在你們心中。

  我期望你們事業有成。好好學習,尊重領導、團結同志、遵守紀律、不怕吃苦、不斷進取,做出成績,以無愧於自己,無愧於父母,無愧於時代。

  我期望你們孝敬父母。沒有父母就沒有自己,百善孝為先,千萬不能有了小家,忘了根本,忘了爹娘,要經常打電話,有時間常回家看看。中國孝和順連起來寫叫孝順,孝就要順,不要惹父母生氣,在某種意義上講,父母終是對的。

  百年修來同船渡,千年修來共枕眠。願你們珍惜這段緣分,在漫漫的宇宙長路上不離不棄,相濡以沫,一路走向更燦爛的明天!

  藉此良辰吉日,衷心祝願各位嘉賓、各位親朋好友生活一年比一年好,憑着好政策,憑着智慧和勤勞實現小康,奔向中康和大康,祝大家天天有個好心情。

  謝謝!

  2013.5.25

您正在瀏覽: 證婚人致辭範文
網友評論
證婚人致辭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