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證婚人證婚詞

證婚人證婚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證婚人證婚詞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中午好!

  在這秋高氣爽、溫馨祥和的時刻,我受這對新人的重託,擔任苗海慶先生和楊蕾蕾小姐結婚的證婚人,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為這對新人致證婚詞,感到非常榮幸!

  新郎苗海慶不僅英俊瀟洒,忠厚誠實而且有一顆善良的心,為人友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業務上刻苦鑽研,是一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他的這些優秀品質在初中階段就表現出來,他是我的數學課代表,老師的得力助手!他的聰明讓同學們羨慕不已!他還樂於幫助同學,在同學中有相當的威信!

  新娘楊蕾蕾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勤奮好學,心靈純潔,而且善於當家理財,手巧能幹,是一位難得的好姑娘!

  現在,我宣布:苗海慶先生和楊蕾蕾小姐的感情是真摯的,他們彼此因為優秀而被吸引,因為吸引而被愛,因為被愛而學會愛,他們的婚姻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保護,情投意合,結婚程序真實合法有效!

  最後,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作為一位長輩我還想對新人說三句話:

  第一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祝新郎新娘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第二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希望婚後為對方負責,更要為對方的父母負責!為自己的小家負責,更有為我們的大家負責!

  第三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祝新人婚後工作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證婚人:王紅

您正在瀏覽: 證婚人證婚詞
網友評論
證婚人證婚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