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婚致辭

新婚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新婚致辭(一)

  各位親朋好友:

  各位領導、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今天我和心上人**小姐結婚,有我們的父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藉此機會,讓我倆再一次地特是要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深愛着我的妻子,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着幸福快樂的時刻。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事成。

  新婚致辭(二)

  今天是我女兒***和女婿***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的媽媽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祝你們今後的生活像今天一樣,熱情洋溢,充滿幸福!

  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生命的延續,你們的成長,時時刻刻牽動着長輩的心。你們的婚姻選擇不僅僅屬於你們自己,她牽連着你們的親人、牽連着一切關愛你們的人的心。婚姻,是一種契約、更重要的是一種責任,它需要謙讓、理解、寬容、尊重和精心經營,經得起人生風雨的洗禮。作為新娘的父親,我更希望自己的女兒,在她離開父母后,在新的家庭環境中,能夠更加幸福愉快地生活。因此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讓,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真心實意地孝敬公婆,關愛小姑,共同營造溫馨和諧家庭。家和萬事興啊。

  在這裡要感謝親家、感謝**這片熱土為我們養育了一個好女婿。謝謝大家!

  新婚致辭(三)

  人間三月天,春風送暖,萬物復蘇,千山翠綠,百花爭艷。三月的安康,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競相開放,縷縷春風,攜帶着花香沁入心扉,山城安康被一片鵝黃色裹着,榮華而富貴。一條江水從亘古走來,圍繞着安康城流淌了千年萬年,養育着勤勞、樸實、善良、好客的安康人。

  今天,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齊集一堂,參加馬雷、劉興華婚禮,見證一對新人步入神聖婚姻殿堂。我們祝福他們婚姻幸福、健康快樂,事業發達,好運一生;不管貧窮與富貴,不管疾病與健康,都能愛着對方,不離不棄,彼此忠誠,白頭偕老。

  希望他們從此肩負起家庭和社會責任,努力工作,相互幫助,尊重對方,孝敬父母,尊重長輩,鄰里和睦,為家庭、社會做有益的事。

  感謝今天參加馬雷、劉興華婚禮的親人朋友,感謝為婚禮忙碌服務的所有工作人員,在此我們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婚禮的喜悅,願參加婚禮的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婚禮帶來的快樂和福氣。

  願上帝賜福給馬雷、劉興華,也祝福他們的愛情天長地久,幸福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新婚致辭
網友評論
新婚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