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恐龍展觀后感

恐龍展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恐龍展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科學發展觀

  篇一:恐龍展觀后感

  今天,我和媽媽去參觀恐龍展。

  一進門,我們就看到了一個半人高的恐龍蛋,每隔幾秒鐘,蛋殼就會裂開,一個小恐龍好奇地探出頭來,對我們調皮地眨眼睛。

  往前走,我們看到了三角龍、梁龍、劍龍等草食性恐龍,這些恐龍都是吃“素”的。但他們不只吃草,還會吃石頭。也許你會問:它們吃石頭幹嘛?原來它們的牙齒是一模一樣的,只能撕咬,不能咀嚼。它們吃石頭是要在胃裡切磨植物。過一段時間,石頭就會在它們的胃裡磨成粉排出體外。根據恐龍的食性,還有一種恐龍,那就是肉食性恐龍。翼龍、霸王龍、異特龍等都是肉食性恐龍,它們專吃草食性恐龍的肉,白堊紀晚期,食物不足時,還會吃一些弱小的肉食性恐龍····

  參觀完畢,我不覺陷入沉思。在億萬年前,龐大的恐龍家族是地球的霸主,為什麼在6500萬年前滅絕了呢?科學家們給出的答案各不相同。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作為地球的新興霸主——人類,如果不好好地愛護地球,保護生態環境,也許若干年後,新一屆的地球霸主,就會像我們研究恐龍化石那樣研究我們人類的化石!

  篇二:恐龍展觀后感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雨

  本來媽媽今天想帶我去無錫看菊花的,因為下雨了,只能放棄了這個計劃。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了萬達廣場,正好有個恐龍展,展出了各種各樣常見的恐龍,我看到了:霸王龍、甲龍、三角龍、翼龍、慈母龍……,我忍不住輕輕地摸了摸恐龍,發現恐龍軟軟的,問媽媽為什麼軟軟的,媽媽說:恐龍可能是橡膠做的,所以軟軟的。我發現有的恐龍已經損壞了。媽媽說:因為大家都去摸恐龍,所以就壞了。我看到是有很多人伸手去摸摸恐龍的身體,拉拉翼龍的翅膀。媽媽就叫我勸阻人們不要去動恐龍,我一看到有人動恐龍,就去勸阻他們,但是他們都不聽我的。看完了恐龍,媽媽帶我去狐狸家吃酸奶,正好遇到錢珂宇阿姨,錢珂宇阿姨很熱情請我們吃酸奶,狐狸家的酸奶真好吃,可惜盆栽賣完了。

  篇三:恐龍展觀后感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到文化藝術中心看恐龍展。

  最吸引人的就是擺放在展廳中心的恐龍骨架了。最高的一架是陳門溪龍的骨架,他生活在侏羅紀晚期,脖子很長,能吃到樹頂的葉子,他長長的尾巴是打架用的。只有頭沒有身子的是霸王龍的骨架,霸王龍站直了有二層樓高,是大型食肉動物,一口能吞下一頭牛。他後腿粗壯,前腿細小,也生活在侏羅紀的晚期。怪不得叫他霸王龍,他這麼強壯!

  據說恐龍滅亡是因為小行掉到了地球上,發聲了大爆炸,恐龍就沒有了。

  今天我不僅了解了恐龍,還知道了有關恐龍滅絕的一些推測。

您正在瀏覽: 恐龍展觀后感
網友評論
恐龍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