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結婚證婚人發言稿

結婚證婚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結婚證婚人發言稿(一)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先生們、朋友們:晚上好!

  今天,是xx先生和xx女士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首先我代表各位來賓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萬事如意!

  我受新郎、新娘之託,擔任他們的結婚證人,感到十分榮幸,同時也萬分欣喜。新郎、新娘通過相識、相知、相愛,直至成為夫妻,走過了難忘的時光,對此讓我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現在,我宣布:xx先生和xx小姐的感情是真摯的,他們對共創未來已有了充分的心理和物質準備,他們的婚姻是合乎邏輯的,程序是合法有效的!青山為你們作證!秀水為你們作證!在座的親朋好友們為你們作證!

  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子中,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今後是順暢或是坎坷,你們的心總是連在一起,把對方作為自己畢生的依靠,相依走向燦爛的明天。

  值此美好的夜晚,你們不能忘卻了給予你們無限呵護的父母親 ,要把對父母的感念之情化為實際的行動,孝敬和侍奉雙方的父母怡養天年。

  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願這一對玉人新婚愉快、永結同心、白頭偕老,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結婚證婚人發言稿(二)

  各位嘉賓,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先生,新娘××女士的委託,非常的高興能夠擔任他們新婚典禮的證婚人。我了解新郎,也熟悉新娘。新郎不僅外表英俊瀟洒,穩重大方,而且是一位工作勤奮,謙虛好學的陽光好青年。新娘溫柔可愛,美麗動人,而且是一位知書達理,心地善良的好姑娘。人們常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心有靈犀一點通,今天丘比特之箭射中了他們,這是感情,也是緣份,將他們的兩顆心牢牢地牽在了一起。

  在此,我和各位嘉賓衷心的祝願這對新人新婚快樂,百年好和,永結同心,早生貴子。

  結婚證婚人發言稿(三)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十分榮幸地擔任××先生與××女士結婚的證婚人。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婚詞我感到無比光彩,也是難得機遇。

  昨天,新郎新娘是朋友;今天,他們步入婚姻的殿堂,成為牽手一生的人。借用一句詩人的話說: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美好的愛情。

  他們一經相遇,就一見鍾情,一看傾心。他們相愛了,他們志同道合,他們的結合是天生一對,地作一雙。

  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們的摯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想:對於愛情,也許只要兩顆心就夠了,但婚姻,等於愛情加責任。

  在他們新的生活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諒所短,愛情不渝,美滿幸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結婚證婚人發言稿
網友評論
結婚證婚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