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證婚詞

證婚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證婚詞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又是一個好日子,一對青年男女,步入了莊重而溫馨的婚姻殿堂。新郎羅**先生,23周歲,是**區天燃氣公司職工;新娘陳**小姐,23周歲,是**區雅韻藝術學校美術教師。人們常f:千里姻一Q浚月華老人考tQ。可是,這一對新人的相逢相識、相知相愛,卻都沒有用那根紅線,用的是什麼呢?是網線!是用電腦在網上搞定的。更巧更妙的是他們倆個竟然是“同一天出生、同一般大小”,都是1990年10月18號出生的。@種事兒哪,百年不遇,千載難逢難啊!@絕不是什麼巧合,也不是人為的故意,而是天賜良緣、是月華老人在暝暝之中,早就安排好了的美滿婚姻!

  今天,月華老人的業務多得很,忙不過來,委託我來證婚。在此提點希望:一是希望你們倆一定要尊重神仙旨意,做到終身恩愛,天天耳鬢廝磨,共守小家,永固愛巢。二是希望你倆早作安排,早育兒女,一箭雙鵰,龍鳳齊全,好上加好!三是希望你倆努力學習、勤奮工作,比翼齊飛,有所作為,有所建樹,明天更美好!四是希望你倆有了新家,莫忘老家,常回雙方老家看看。可要知道,當今的父母一般都不需要你們多少錢,但卻很是需要你們那顆心。

  最後,祝願你們倆相濡以沫,心想事成,家興業發,牽手百年!

  謝謝大家。

  熊道金

  2013.8.14.於百安壩小八仙。

您正在瀏覽: 證婚詞
網友評論
證婚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