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就是我的幸福

你就是我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夢轉千回,仍然不羈,誰將遙遠的梵音,鳧冉在亘古殘夜裡?站在天涯的盡頭中,尋找一襲紅塵里,轉世了無數輪迴的青影。一聲聲楓橋夜泊的烏啼,一絲絲夜鶯凄涼的嘆息,漾過蟬露秋枝的清眸,拂過夜色闌珊的窗欞,漫過春夏秋冬的四季,灑滿了我山水迢迢,將你苦苦尋遍的相思之意。舊時的紅顏,笑靨如花,軒昂的輕衫,義薄雲天。這番地嬌嗔,那番地颯爽,點綴了一季動人的凝眸,魂夢中,暖了一抹隔世離空的掛牽。便註定了我為你,永生永世的懷緬。又怎堪當年只是花謝風急,未能來得及,與爾月下對飲,舉案齊眉。一任思念桑田,淚雨了千年的蕭霜,溫柔縷縷地碎去。落紅,焚香,詞譜嬋娟。裁雲,邀月,詩寫秋蓮。風將往事洗禮,記憶被時空封印。相離莫相望,清眸流盼三千丈,最終,誰遺忘不了誰的天?幾滴的紅燭淚,回顧萬千時,誰的曖昧,開了花?誰的纏綿,又醉了她?你如昔的輕憐,必然了我,固守了前世今生的情思。為你,守望紅塵,修鍊成狐,隔着千萬里的煙波,將你深深凝望。只為追尋你,轉世輪迴的身影,來共續一曲前世錯過的奇緣千絲萬縷的念想,輕盈瀉出。隔着舊時的塵煙,吟此夕的今月。在一碗如水的心簾中,綉上我思念的紅線,一絲一縷,為你層層疊疊,於千言的萬語中,捻花輕訴着,永無止盡的百轉柔腸。我向青鳥借來了千古的絕唱,為你唱到了海枯。我向唐宋朝的詩闕,借來了最唯美的章篇,為你吟到了石穿。我向蝶兒借來了嬌艷的翼翅,為你舞到了地老。我向嫦娥借來了青天,為你戀到了天荒。哪怕,哪怕前塵的宿命,將我們的姻緣阻擋。然,卻無法擱淺我為你的痴狂。翻越千年又千年的風,千年又千年的雨,相思開在四季的浮雲上,一一為你而漫盡。於鶯歌燕舞的春天,飄逸了一泓溫婉的暖香。自夏雨的池塘中,翩躚了凝眸相望的鴛鴦。當蘆花飄揚的時候,北雁飛碎了我的惦念。到漫天飄雪的冬天,那纖薄柔軟的雪花,便是我朝朝暮暮,為你顧盼生輝的堅強。這一世,我是你,遺忘了千年的紅顏。你是我,千年又千年的凝望。縱然千帆過盡了,切切因你,情思依依,眷戀如昔。你是我秋水之上,駐守了千年的渴望。醞釀了幾度光年的溫柔,自萬里的煙波中晃漾不熄,只為今生短暫的溫存,便將我一汪深情的秋波,嗚咽成了幾季風破的流光。一一為你,心甘情願。與你,錯過了一季,煙花風月的曖昧。那麼,為你固守了千年,將不再是神話,修鍊成狐,換與你浪漫的一瞬間。讓我為你,柔軟着前世,那一池皺波的情殤。輕揮去,那如泣如訴的凄涼。咫尺,天涯,漫漫天流雲,若若悠光影,一如你,翩翩地來,我,切切地迎,風聲乍起,情意瀰漫,撼動了一輪的上弦月,幻化了琅琅星辰下,千番地柔情,裊裊而冉冉在,每個料峭的暗夜,寂寞生花執於文字里的風情,最溫婉的詩句,最精緻的心思。靈緣深處,柔情千萬次。而你,可以放棄一季燦爛的花開,亦或抉擇一季凋零的花落。

  彼岸,我的一番情意,你亦知曉,你應知曉。穿過時空的萬重軌道,誰在歲月里,溫暖着前世的牽挂?分離,若是千年的宿命,再經歷幾番風雨,芸芸眾生,又怎能印證我的容顏。相聚,若要等上一千年,不管滄海又桑田,你眸中的深情我都能分辨。攢眉千度,一彎弦月輕揚。纖指流韻,掀起風情萬丈。心獨殤,幾番淚。洗紅妝,花未央。我獨自着嫵媚,獨自着寂寞,這一切,卻與你無關。我,是那隻躲在夜霧裊嬈中,為你偷偷哭泣,偷偷躍舞的靈狐。深藏千年的情思,只為報答你前生的深情,便無怨無悔地,為你舞盡了千古的柔情與傷悲。只為等待你一次次輪迴中,瞬間的邂逅,與你相擁。我旋轉丰姿的裙袂,卻轉不掉對你如海的深情,為了與你相逢,我在茫茫塵世里尋你千年,只做這一世的情痴。可我,修鍊成狐,也未能換來你彼岸回哞的一瞬間。我走出自己的孤獨,走出自己的世界,卻還是無法走入你的天一身白衣,裙袂飄飄,一張憔悴的容顏,見不到曾經的歡然。我把全部的相思,愛戀,都化成深情的臨別一舞。我舞盡痴情,舞盡熱淚,舞盡我對你所有的深情,也將自己從此舞出你的生命!既然成不了你永遠,那麼,我將放手,放你尋找紅塵的幸福,

  我們都逃不過宿命的安排。無奈的愛,深沉的情,離開的剎那,眼淚流成了河,我甩出柔情的水袖,恍若甩出千年的過往。佇立高崗,誰是誰一世的難忘?荷塘聽雨,誰又比誰的相思長?

  愛情是不老的傳說,無論是纏綿悱惻,抑或是寸斷肝腸,都會魂牽夢繞般久駐人們心扉。瓊瑤不是說嘛,世界上有多少盞燈,就有多少愛的故事。是啊,愛是不滅的燈火,愛是常駐的希望,愛是開在心靈深處的芳菲。所以,流走的只是歲月,揮不去的卻是思念與愛戀。幾年前的愛情故事,會伴着不老的愛戀。時間不是問題,愛的真諦才是幸福的所在。

  有李宗盛的情歌為證:“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所以,請你聽我說:愛情不會老,它能穿梭千年的時光與歲月,只要有相愛的心靈去體會。

  心中的那首歌只為你唱,因為你,我的生命有了光。相愛的日子,一切都是閃着光亮,發著異彩。愛發散的香味,飄落到我們的靈魂深處,每每拾起,都要品嘗良久。——一縷憂絲湧上心今朝已非昨日容愁雲滿目心已碎手捧書兒心想誰?

  一縷清風拂過面心兒已隨清風去。不知明日奈幾何垂首才見淚濕札你會不會這樣有些地方你一輩子再也不想回去有些人在也不想遇到因為世界有個你給我呼吸的勇氣就算眼淚模糊了一切在我心中依然美麗生命最美的奇迹原來就是與你相遇是你握住我手心去面對風和雨把結局交給上帝去決定我只是想要幸福用一生努力去追逐讓星光帶路不管多無助每一段都銘心刻骨我只是想要幸福為了愛就不怕豪賭我不會人輸也不想讓步守在你身邊在多苦我都會滿。

  種種思念都聚集於你,我不朽的愛人。我如不能全心與你在一起,則寧願分離冷靜些我的生命我的全部只有對我門的存在靜心思量我門才能真正在一起你要繼續愛我永遠不要誤解你愛人最忠誠的心永遠是你的永遠是我的永遠是我門的。——-;;;:生活:當歡笑淡成沉默,當信心變成失落,我走近夢想的腳步,是否依舊堅定執着;當笑顏流失在心的沙漠,當霜雪冰封了親情承諾,我無奈的心中,是否依然碧綠鮮活。有誰不渴望收穫,有誰沒有過苦澀,有誰不希望生命的枝頭掛滿豐碩,有誰願意讓希望變成夢中的花朵。現實和理想之間,不變的是跋涉,暗淡與輝煌之間,不變的是開拓。甩掉世俗的羈絆,沒誰願意,讓一生在碌碌無為中度過。整理你的行裝,不同的起點,可以達到同樣輝煌的終點。人生沒有對錯,成功必須的奮鬥。在一往情深的日子裡,有誰說得清,什麼是甜,什麼是苦。只知道,確定了就義無反顧。要輸就輸給追求。你就是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的幸福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