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證婚人祝詞

證婚人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證婚人祝詞(一)

  今天,家孫ZWH與愛妻PN喜結良緣,婚慶中邀請我做證婚人,現將即席致辭追錄於此,以作紀念。

  我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鄭重宣布:趙偉華、潘娜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准予登記結婚。

  親友日日想家人天天盼的日子終於來到了,佛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一對新人由相識、相知、相愛,今天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從此多了一個互助組,少了兩個單幹戶,共同有了溫馨的家,家是避風的港灣,也是生活的新起點,希望你們揚起風帆駛向幸福的彼岸。人生道路是曲折的,今後不管是平坦還是坎坷,生活無論是富有還是貧窮,都要一如既往,勇往直前,共同呵護築起的愛巢。

  也希望你們婚後孝敬父母,尊老愛親,家庭和睦,相敬如賓;最後祝願你們新婚幸福,生活美滿,白頭偕老,適時生育龍鳳寶胎

  **12月10日

  證婚人祝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

  晚上好!

  今天,是溫先生和徐小姐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受雙方父母之託,我榮幸地擔任他們的證婚人,感到十分高興。

  據我所知,溫先生和徐小姐的愛情之旅,始於美麗的鷺島福建廈門。在那裡,他們度過了6年難忘的浪漫時光,他們從大學同學,工作同事,到花前月下同步,一路款款走來,今天,終於走進了這神聖的婚姻殿堂。

  在此,我以證婚人的名義,莊重地向大家宣布:溫先生和徐小姐的婚姻基礎是牢固的,感謝情是深厚的、雙方父母是認可的,是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的。

  這兩本紅色的、充滿喜慶的結婚證書,就是民政部門為他們頒發的生兒育女、經營愛情,營造幸福的“營業執照”。(請新郎、新娘收好,祝賀你們!)

  在分享他們幸福的美好時刻,請讓我代表在座的所有來賓,衷心祝福他們新婚快樂、夫妻恩愛,早生貴之,白頭到老、幸福永遠!

  同時,祝福在座的全體來賓,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證婚人祝詞(三)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_________先生與______________女士結婚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致證婚詞而感到分外榮幸,也是難得的機遇。

  新娘____________,賢良淑德,秀外慧中,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而且勤奮好學、品質高貴、心靈純潔;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感謝上天的眷顧,今天又收穫了愛情的豐碩果實,這是一對新人的一件喜事,也是我們家族的一件大喜事!

  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還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撮合在一起。使他們倆相知相守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順境、逆境你們都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

  最後,祝你們倆永遠同心永結、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證婚人祝詞
網友評論
證婚人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