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有一種怕是愛的極致

有一種怕是愛的極致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怕是愛的極致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他和她結婚十年了。

  每逢飯局,他都早早和人打好招呼,十點之前務必要趕回家。朋友們都取笑他“妻管炎”。他卻只是笑一笑。每個人都猜測,她的老婆是不是個母夜叉之類的。

  其實,見過他妻子的人都知道,她溫柔賢淑,通情達理。從不要求他一定要在幾點回家,只是叮囑他注意身體,不要喝太多酒;也從不會打電話來催問。人前人後,必定給足先生面子。朋友們覺得奇怪,這樣寬容的妻子,他為什麼要怕她?

  他跟知心的朋友說了真心話:“我只是太愛她了,她這樣嬌小柔弱,我見不得她受苦。她有哮喘病,稍不留神就會發作。我不放心深夜裡讓她一個人呆在家裡,我要陪着她。她是那麼好的女人,值得我去寵着她。如此溫柔漂亮的女人,性格又好,我是修了八輩子的福分才能夠娶到她。我怕失去她啊!”

  當愛一個人,愛到了極致,便會怕。怕她幹活累着了,更怕她為他擔驚受怕。

  人生在世,有這樣一份愛情,怎不讓人欣羨?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怕是愛的極致
網友評論
有一種怕是愛的極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