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經典求婚詞

經典求婚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經典求婚詞

  1、寶貝兒,從現在起,你只有三個選擇:第一是嫁給我,第二是嫁給我,第三是以上二選一。無論如何選,我都會用手中的鑽戒將你套牢一輩子!

  2、我想給你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我想給你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我想給你一份付出不要回報;我想給你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我想給你一份愛讓你幸福。嫁給我吧!

  3、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敢說我是最適合與你一起生活的!我是真心喜歡你,呵護你,希望你能嫁給我,讓我永遠做你的守護天使!

  4、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

  5、從遇見你開始,我的心便只屬於你。世界上每個人終會遇見那個對的人,我很開心,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唯一——最特別的你。我相信你一定是上天給我 派來的天使,讓我的生活突然充滿了陽光照耀的溫暖。謝謝你,為我做了那麼多那麼多。有人說,求婚要用鑽戒,實名制鑽戒。正如我的一顆心,專屬於你,期限是一生一世。你,願意戴上么?

  6、時間在指尖中流逝,萬物在雨露下滋長,星辰在晝夜裡交替,我們在理想上行走。快樂與困苦交織,新生伴隨老死,讓我們珍惜眼前,相擁到永遠。

  7、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手牽手,咱倆一路走;激蕩你的心,激蕩我的心,心連心,咱倆永不分。相牽的手不松,相連的心不空,願與你此生此世敲幸福鍾,吹快樂風,不管南北西東。

  8、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我會好好的愛你。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渴望得到你的愛,你願意,嫁給我嗎

  9、我們的相遇也許是命中注定,我承諾給你一枚戒指,讓我們彼此相伴,成為對方的一生真愛。

  10、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我會好好的愛你。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渴望得到你的愛的我希望你會儘快給我回復!

  11、你人好,你好人,好人你,好人定有好報,不是不報,是時候剛到,答應嫁給我,我讓幸福快樂跟你跑,我讓你一生沒煩惱,我逗你天天開口常笑,我帶你從此生活美妙。

  12、就像月亮有引力一樣,人與人的相遇也有引力。我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讓我們彼此相伴,共同走過今後的人生。

  13、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疼你,好好愛你,讓天地為鑒,時間為證,用我最真摯的愛,溫暖你的一生。

  14、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5、你吃飯,我涮碗;你睡覺,我打掃;你出門,我看門;你去玩,我加班;你清閑,我掙錢;你花錢,我無怨;你生氣,我哄你。嫁給我,我愛你,我用辛苦,換你幸福!

  16、世界上每個人終會遇見那個對的人,我很開心,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唯一——最特別的你。自從遇見你開始,我的心便只屬於你。我相信你一定是上天給我派來的天使,讓我的生活突然充滿了陽光照耀的溫暖。我想用一枚的戒指獻給你,正如我的一顆心,專屬於你,你,願意戴上么?

  17、我想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我想每天都能牽着你的手出門、回家,我想我的生活里每時每刻都有你的身影,嫁給我,我會盡我所有,給你個完美的愛情

  18、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我會愛你一生不變,嫁給我!

  19、雨的心情在天空中飛揚我的心情在網中穿梭你的髮絲在雨中飛舞我的心與之飛翔火一樣的熱情將滿天的雨絲化成你我之間的紅線彼此相互感動讓我們帶着雨滴,一起去飛翔吧!

  20、我寄給你一枚“戒指”,主料:對你真心、愛心、關心、貼心;配料:對你服從、跟從、聽從;生產日期:520,保質期:1314;防偽編碼:5201314。托“幸福”快遞,寄給你。收到,答應嫁給我!

  21、人生總會有雨天和晴天,但總會雨過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傘,無論雨天還是晴天,都會在你身邊。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22、我象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夜露,我不要露水一般的感情,我要的是浪漫式的愛情!夜露,願意和我攜手一生一世嗎?永遠等待你!

  23、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着你,一年四季陪伴着你。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

  24、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25、我想給你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我想給你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我想給你一份付出不要回報;我想給你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我想給你一份愛讓你幸福。嫁給我吧!

  26、雖說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

  27、要出門了,我就是你的路路通;要花錢了,我就是你的一卡通;要無聊了,我就是你的百事通;要想人了,我就是你的移動聯通。嫁給我吧!答應遲了,別人要來和我溝通;趕快答應,讓你一生幸福暢通!

  28、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陪你,你哭泣的時候,我陪你,你心情很不爽的時候,我陪你,你不想回家的時候,我陪你,無論怎樣,我都陪你,只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你就是我的音樂,你給我帶來好聽的音符。你是我的全部,你給我生命帶來了色彩,我願把我一生唯一的實名戒指給你。我永遠愛你!嫁給我,好嗎?

  29、請做我的小娘子,一起攢錢買房子,還要生群小孩子,逢年過節包餃子,過上幸福小日子,到我變成老頭子,你也變成老婆子,也不忘記彼此的樣子,就這樣相愛一輩子!嫁給我吧!

  30、一起經歷了坎坎坷坷,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一起享受過甜甜蜜蜜,一起憧憬過轟轟烈烈。千辛萬苦只為今天,同舟共濟換來美好,親愛的,嫁給我吧,我會讓你幸福!

  31、說不清是因那小鹿亂撞、滿心甜蜜的衝動;還是那志趣相投、相見恨晚的感動;或是那發自內心對大家庭溫暖的嚮往。在此,我發出來自內心最深處無比誠懇的請求。一切一切,只為安撫那漂泊已久孤獨的心;一切一切,只因“我想有個家”!

  32、我想為你把快樂滿上,我想為你把煩惱隱藏,我想為你把真愛譜寫,我想為你把幸福點亮。所以,嫁給我吧,讓我的希望點亮,讓我們的真愛綻放!

  33、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深感幸福。能夠娶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畫在我的心中,直到永遠。

  34、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期待的心深植心裡 心跳的感動不能找到代替。如果你願意收拾過去的撲朔迷離 等待一次新的漣漪懦弱的心不再覺得空虛你讓自己變得捉摸不定,卻苦了一顆想停泊的心。

  35、我想給你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我想給你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我想給你一份付出不要回報;我想給你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我想給你一份愛讓你幸福。

  36、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這條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與你同行。愛情—“鐵棒磨成針”。

  37、海枯石爛那是電視上演滴,天涯海角那是書上寫滴,萬水千山那是累滴,許諾誓言那是假滴。只有我對你的真情是可貴滴,是經過歲月可洗滌滴,嫁我是經過民政可證明滴,親愛的,明天我們去領證吧。

  38、我們笑的都很甜,就像我們浪漫的誓言,明明分開一瞬間卻又開始了想念,沒有流星的花園,我們就坐在街道邊,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39、我什麼都不想,只思念你;我什麼都不愛,只是愛你;我什麼都不會,只會娶你;嫁給我吧,親愛的,你是我的唯一!

  40、我發現我一刻也離不開你了,我要捧着一顆摯誠的心對你說:我真心愛你!希望你能嫁給我!

  41、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深感幸福,能夠娶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劃在我的心中,永久永久。

您正在瀏覽: 經典求婚詞
網友評論
經典求婚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