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站在這裡是為了自己的夢想,那就是我特別想當宣傳委員。

  我競選這個職位有三個理由:

  第一,我非常熱愛宣傳工作,因為我媽媽在墨子巷幼兒園工作,我從小就受她的影響,特別喜歡手工和畫畫,對宣傳有濃厚的興趣。

  第二,我現在還在卉侖美術學習繪畫,為做好宣傳工作打下了基礎。

  第三,我有對同學們服務的熱情,願意為班級做出自己的貢獻。

  競選這個職位,我有一點想法。要把我們班的黑板報辦好,美觀大方,內容豐富,為同學們創造一個優美的環境。

  我有信心,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好班幹部!我一定為班級出謀劃策,擔當責任,努力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參加了這次競選。我想競選宣傳委員這一職位。這個職位的職責是對重大活動的策劃,主持人的選定等。我覺得我對此有較多的優勢: 1. 我有很強的號召力; 2. 我有當主持人的經驗,可以輔導新的主持人; 3. 我有寫主持人的經驗。

  各位同學,經驗不必多看,關鍵在方案,如果我選上了,我會這樣做: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小主持老師和小主持人,我可以選出好、 中、 差三等,讓好的輔導中的或差的同學,以便讓大家都可以進步,都可以當主持人,都有展示自我的機會。我還可以輔導那些作好的同學來寫主持詞。還可以選一些畫畫、設計好的同學,如:王厚哲、 常笑、 齊元培等來布置黑板。可以選一些大家都喜愛的節目,如:孫錦元等人的小品;張俊武、何小小等人的樂器,也會選一些聲音洪亮的人與同學們進行互動,如:猜謎、笑話等。假如我選不上,我也不會氣蹋曾有一位名人這樣說:“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腳的,它只是讓腳在上面放一段時間,以便讓另一隻腳快速蹬上去。

  相信我,同學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護理 091 班的xxx,很榮幸今天能站在這個競選的舞台上,與大家一起成長。

  此次我競選的職位是分團委宣傳委員。在我的理解中宣傳不僅僅應是單純的語言宣傳還應包括文字方面的多方位報道。也不僅僅是單方面的對外宣傳,還應做好系內的宣傳工作。我是一個文字愛好者,喜歡用筆尖記錄下發生在身邊的點滴,同時在班上我擔任宣傳委員,對宣傳工作充滿着熱情。在負責每周政治學習的板報工作中,我都能積極的組織班級同學投入到主題和版面設計中,並組織好各種學習材料,使活動更加鮮活,並多次得到了學生會的認可。

  當然,一件成功的事情僅憑着一腔熱血是難以實現的,還需要認真負責的態度。

  在宣傳工作方面,我是我校大學生記者團的一員,並在我院學生會記者站擔任幹事,從事着文字宣傳工作。因此通常能在第一時間內掌握護理學院內的動態並撰寫成文字稿的形式上交於學院校報和護理學院網站。也正因為這份責任,使我更多的了解到宣傳工作的重要。同時也了解到我所從事的工作與我這次競選的分團委宣傳委員工作的性質是一樣的:都勵志於護理學院的宣傳工作。 而這些也更堅定了我此次競選的信心。

  因為嚮往所以加入,因為信念所以堅持。

  自我加入記者站,在這一年半的時間裡我一直協助記者站站長負責站內的事物,學習做事處世。和學姐,學長在一起讓我懂得了更多的道理。“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當真正站在負責人的位置上,才能學會站在更高的點上看問題,明白顧全大局的重要性。我相信,我能夠將在記者站和新聞中心學到的寫作技巧和工作經驗積極地運用到以後的宣傳工作中,並做得更好。

  分團委的宣傳工作對護理學院的宣傳來說有舉足輕重的作用,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開展如下工作:

  一、在今後的工作中將把握全局,從整體出發。積極聯繫各學生會部門加強聯繫,而不是僅僅的將宣傳工作局限在對內或對外,而是兩者兼需,將護理學院的宣傳工作做到更好……

  二、加強部門成員的學習。這主要集中在文字的寫作方面,提高成員的寫作水品。定期請有關學長學姐或老師對成員進行培訓。

  三、定期召開會議,總結工作上出現的問題,並集思廣益適時解決問題。

  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中,我一定會踐行自己的人生格言。或許在工作中會遇到眾多的苦難和諸多的壓力,但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困難如彈簧,你壓它就弱,你放他就強,學會在困難中奮進,在壓力中成長。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上屆學長學姐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和自我創新下會使我院的宣傳工作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 也是以後追尋的目標,更是以後鞭策我的醒言。

  哭過,笑過 ,彷徨過

  輸過,贏過,拼搏過。

  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

  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

  鏗鏘的說:

  明天學生會幹部的名單上 有你有我(順帶着姿勢,手指成劍指先指向觀眾,在指向自己,調動氣氛)

  請大家記住我!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